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譙「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方文琳籲:硬起來辦酒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3:19
宋少卿今再度酒駕被逮,方文琳也對酒駕發表了看法。(圖/TVBS、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宋少卿今再度酒駕被逮,方文琳也對酒駕發表了看法。(圖/TVBS、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53歲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開車行經板橋與計程車碰撞,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5毫克,已是酒駕累犯的他,引起社會公憤。對此,女星方文琳忍不住重話怒批「少數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求法律能硬起來。

更多新聞:陳松勇早料到爭產?看護怒爆「8年來沒見過二弟」掀內幕

 

 
宋少卿今再度酒駕被逮。(圖/TVBS)

近日一連串酒駕事故上新聞版面,方文琳今下午在臉書上發文怒批:「酒駕!酒駕!!酒駕!!!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聽!不!!懂!!!」質問究竟這些違法的人,到底還要傷及多少無辜家庭?接著方文琳意有所指地說「很多不好的事情,少數公眾人物也做壞榜樣!」沉痛公開呼籲盼法律能夠硬起來。

更多新聞:交往信慘被當破麻!李妍瑾怒揭始末:我給你X假的喔?

 

 
方文琳在臉書發文怒批酒駕。(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也認同她的看法,直呼「要重罰,終生不能開車」、「酒駕真的非常可惡+可恨,不是只有傷及無辜,而是毀了一家人的幸福」、「本來一個幸福的家庭,沒了媽媽,要怎麼接受」、「酒駕根本就是蓄意殺人,應該判重刑」、「很生氣也很痛心」、「法律不嚴格,人民就不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少卿#酒駕#方文琳#硬起來#公眾人物#壞榜樣#酒測#喝酒#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6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