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認「酒駕犯行學長」 宋少卿再犯3萬交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4:28

不過其實宋少卿酒駕記錄也不少,今年9月他還在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自曝是酒駕犯行的學長,還分享自己曾經喝到斷片,不知道怎麼回家的經驗,從此不敢再酒駕,過去宋少卿也曾喝酒開車,撞到路邊車,結果這次又再犯,當初說的再也不酒駕,格外諷刺。

圖/TVBS

 
表演工作者宋少卿vs.時事評論員朱學恒(2021.09.02):「我一定把那個酒駕的活活打死,不要說是渡人,我看了就很肚爛啦,這點真的沒錯,像我自己,我自己是酒駕這個犯行的學長。」

講到酒駕,宋少卿一臉不好意思,坦承自己是酒駕犯行學長,這是今年九月,宅神朱學恒邀請宋少卿開直播聊天,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事件,現在看來格外諷刺,不到5個月,宋少卿又酒駕。

圖/TVBS

表演工作者宋少卿(2021.09.02):「那我的車呢,結果進了車庫,發現我的車停的好好的,(對),那我到底怎麼回,我覺得我自己是被嚇到,完全的嚇到了,記憶呢,對不對,(對),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再也不酒駕。」
 

還提起自己曾經喝到斷片,連怎麼回到家都不知道,不過其實宋少卿酒駕記錄還不少,今年54歲的宋少卿,2018、2020年曾經酒後找代駕,但卻在自家巷口接手,自己開進停車場,2003年也疑似酒駕,撞到路邊車肇逃,30小時後才登門道歉和解,但他否認喝酒,隔年他酒駕,衝撞路邊車,被發現時還在車內呼呼大睡。

圖/TVBS

當時酒測值高達0.81,一直到今年12/28,,他又酒駕,撞到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這次酒測值0.95毫克,比之前都高,就是改不了酒駕壞習慣。

表演工作者宋少卿(2021.09.02):「以前年輕的時候,真的愛喝愛玩的時候,尤其在酒駕還沒有那麼開始雷厲風行,我們也就真的以身試法。」

講別人都很容易,身為公眾人物,自己卻一犯再犯,還是學不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少卿#酒駕#累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9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