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7:13

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到新北市板橋區星據點KTV和朋友歡唱飲酒,結束後他獨自開著百萬休旅車準備返家,途中卻不慎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雖然因為車速不快,宋少卿與計程車司機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已經是宋少卿被警方逮到至少第三次違法酒駕,檢察官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大約下午1時30分許左右,宋少卿助理也到新北檢協助宋少卿辦保,沒多久後宋少卿步出新北檢,他站在門口接受訪問,向社會大眾致歉「七次」,表示自己有叫了代駕,卻是心存僥倖,自己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慎發生擦撞。

宋少卿3萬元交保。(圖/TVBS)
宋少卿表示有叫代駕,卻心存僥倖自己從停車場開出。(圖/TVBS)

 
更多新聞:又酒駕!宋少卿「唱歌完返家」警局外撞小黃 酒測值0.95

宋少卿表示,「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讓許多愛護我的朋友,真的擔心了,非常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宋少卿說明,今日凌晨他跟朋友聚會完,「立即叫了代駕,但是很不應該的是,我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來跟代駕會合,所以就在這一小段路上,跟計程車發生了輕微的擦撞,即使是叫了代駕,也應該全程交由代駕來駕駛,這才是安全駕駛。」宋少卿坦言,自己就這「一點點小小的僥倖心態,造成很大的困擾,真是抱歉、真是對不起。」宋少卿被問及日前才宣誓不會再酒駕卻又再犯,直說「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自己卻有僥倖的心態是不對的,再度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隨即離開新北檢。

宋少卿連說七句抱歉、對不起。(圖/TVBS)
女助理協助辦保。(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影像曝光!百萬休旅「直直嚕」 撞等紅燈小黃
 

據了解,宋少卿今日凌晨大約0時30分,到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上的星據點找朋友歡唱飲酒,大約待了2個多小時後,獨自開車準備要返家,不過就在經過府中路與南門街口時,不慎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對宋少卿進行酒測,測得酒測值高達0.95mg/L,當場將人上銬帶回,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少卿#酒駕#撞小黃#交保#3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