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警忙處理車禍 對向竟又「三車連環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2:58

花蓮通往市區的重要道路「南濱路」,昨天傍晚五點多,發生一起機車跟轎車疑似都搶快而撞上的車禍。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沒過多久,對向車輛也傳來碰撞的聲音,有駕駛似乎想看看對面發生什麼事,反而沒注意到車前狀況,造成三車連環撞。

圖/TVBS

 
路口交通號誌已經變燈,只見機車騎士疑似加速,想要穿過,但另一頭的轎車駕駛,還沒等到號誌變完,就也往前開,兩車直接撞上。

女童嚎啕大哭聲音在路口迴盪,只是員警趕到現場處理到一半,右傳來碰的一聲。

對向車道,轎車駕駛疑似因為分神,想看看對面發生什麼事,怎麼這麼多警察,沒注意車前路況,發生三車連環撞,同一條路,不同車道,兩起車禍。

 
圖/TVBS

第一起車禍撞擊力道實在太大,車輛零件碎滿地,機車車頭面目全非,後車箱跟蓋子斷成兩截,轎車保險桿也都掉落。

花蓮分局中正所長林佑霖:「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前往救護,肇事原因須進一步釐清。」

就在耶誕節25日,傍晚五點多,花蓮市南濱路上,33歲林姓女子騎機車載6歲王姓女童,與同樣疑似搶快的轎車發生車禍,兩人大腿骨折,還好送醫後沒大礙。

圖/TVBS

花蓮分局中正所長林佑霖:「過程中南濱路對向南往北車道,疑似因為後方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造成三車連環追撞。」

一件車禍還沒忙完,對面右撞成一團,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這裡正是通往花蓮市區的重要道路,警方派遣多往警力支援,在半小時內將事故排除恢復交通,只是開車到一半,遇到別人發生車禍,不論是想當好奇寶寶或是上前協助,還是得先顧好自己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送醫#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