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串?男大生撞車發文求解「怎逃賠償」 同學:引戰嗎

記者 紀爰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31

嘉義某國立大學,有同學在校版詢問「車禍如何逃避賠償?」,引起學生討論,原PO坦承,不小心撞倒一整排機車,如果全部賠償要十萬元,他付不起,因此想耍賴不賠,由於轄區派出所沒接獲報案,有學生就懷疑,這篇可能是「反串文」。

圖/TVBS

 
校園旁邊的停車格,學生都會將機車停在這裡,但現在卻傳出有同學,不小心撞倒一排車,還說一毛都不想陪。

標題「車禍可是不想賠錢」,原PO說16日開朋友的車,撞倒路邊一整排機車卻「不想賠」,因為車主們超氣,如果賴著不賠有機會嗎?賠償一整排就要十萬!還解釋自己「不是三寶」,是新北人,如果在新北開庭,對方是否比較不想告,引起校內討論。

圖/TVBS

同校學生:「不管你到底是剛考到駕照還是怎麼樣,你撞到人家,你就是要賠呀,對呀。」
 

同校學生vs.記者:「可能杜撰的故事這樣子,然後故意要引戰還是怎麼樣,刷流量?對對對。」

同校學生:「我覺得這個如果發生這樣應該,其他人會有,有看到或有目擊者之類的,對。」

圖/TVBS

誇張案件發生在嘉義某國立大學,因為學校周邊有很多一整排的機車格,同學趕著上下課,難免會A到車,但有學生懷疑,Dcard校版畢業生也能發文留言,因此有可能撞到的,不是學校的學生,另外,轄區派出所也沒接到報案。

嘉義縣豐收派出所所長汪智霖:「第一時間,都可以撥打我們的報案電話,請求我們警方協助,那警方到場,也會依規定處理,那也做一個後續的一個,相關的處置。」

不管是不是在學校旁撞車,肇事者到校版求解「如何逃避賠償」,讓不少同學覺得在引戰,警方表示,如果發生意外建議先報警,通報派出所做筆錄,再來討論後續賠償,也比較有保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賠償#車禍#學生#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