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慕女職員!噁男跟蹤多日 平安夜闖大學系辦襲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2:06
噁男闖嘉義某大學系辦襲胸女教職員。(圖/TVBS)
噁男闖嘉義某大學系辦襲胸女教職員。(圖/TVBS)

嘉義市一名26歲的楊姓男子因愛慕某大學的女職員,平安夜當天闖入系辦公室內,趁著四下無人伸出狼爪襲胸,路過的同學聽到呼救,趕緊通報警方,並將楊男強制留在系辦內,校方則派人將女職員送醫檢查,警方事後將楊男依強制猥褻罪移送偵辦,檢方昨(25)日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則裁定3萬元交保。發生該案件,校方表示,未來將加強校園的相關維安。
 
事發於24日傍晚5點多,當時受害女職員於系辦公室內辦公,突然遭闖入的楊男從後方襲胸,女職員嚇得當場放聲尖叫,路過學生見狀,衝進系辦內將楊男拉開,並將其留置在系辦內等警方到場。校方當下先將該名女職員送往醫院做心理、生理的檢查,雖然身上僅輕微擦挫傷,但內心仍心有餘悸,警方則將楊男帶回局裡偵訊,依強制猥褻罪移送。

 

 
系辦公室。(圖/TVBS)

校方表示,楊姓嫌犯並非校方人員,卻常常在該系所附近出入,因長相像學生,老師和同學都以為他是旁聽、補修的學生,據了解,楊男已經注意受害女職員很久了,沒想到這次竟趁系辦公室四下無人闖入襲胸。校方說,大學屬開放校園,不少民眾會利用學校運動或是圖書借閱,發生這樣的案件會再加強管控。

 
學校都有駐警隊固定巡邏。(圖/TVBS)

校方指出,平時校園都有宣導夜間不要落單,校園內就連廁所都設有緊急電話,維護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安全,駐警隊夜間也會固定巡邏3至4次,白天也有不定期巡邏,未來會要求駐警隊加強次數,這次的意外也已向教育部做校安通報。
 
 
校方表示,校園內都設有緊急電話。(圖/TVBS)

而楊嫌遭到移送後說詞反覆,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定楊男以3萬交保。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大學#襲胸#噁男#跟蹤#強制猥褻#校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2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