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工後失聯! 名設計師遭控欠3百萬工程款

記者 吳欣晏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1:31

台北一名江姓設計師曾因為哥哥幫忙名模林志玲登上版面,甚至經常分享與名人合照,讓合作的裝潢承包商相當信任,但就在今年,他找業者接下兩件住宅裝潢,事後被指控完工後積欠300多萬的工程費都不付,就連訊息也不讀不回,目前至少七人受害,承包商決定提告。

圖/TVBS

 
原本空蕩蕩的屋子,業者承包後一點一滴慢慢裝潢完成,但完工了,工程款卻拿不到,指控一名知名的江姓室內設計師,積欠款項還不理會。

受害水電業者丘先生:「欠款,我說那什麼時候請款,他說我先跟屋主請,我過兩天再給你,過兩天之後就又沒消沒息了。」

丘先生相當不滿,拿出雙方對話紀錄,當時還在施工期間,有任何問題訊息江姓設計師都會有回應,偏偏到了請款的時候,不讀也不回,懷疑對方故意失聯。而且事後更發現,受害者不只有自己,至少有7位,被欠下將近300萬的工程款都沒拿到。

 
圖/TVBS

受害工班黃先生:「我們在施作當中他(設計師)還有來工地,但是一到請款的時候,就是有時候就會開始拖,屋主才跟我們講說(款項)已經拿了9成了。」

越講越氣憤,另一名黃姓工班說今年三月先接下了林口的住宅裝潢,但案件還沒完工前,七月又被拜託繼續接下西門町的裝潢案,兩件一共要收款160萬,一毛都沒拿到,結果詢問屋主,才發現設計師早就收了大部分的款項,疑似捲款落跑。

受害工班黃先生:「某些版面上都已經都滿有名的一個知名的設計師,想說跟公司合作,是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圖/TVBS

被控訴的江姓設計師個人網頁上秀出超美豪宅設計概念,每一項作品都有吸睛的地方,尤其他還會分享與名人合照,被害人才會如此相信,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2005年在美國遭設局,被要求陪富商吃飯,設計師也跳出來說是哥哥幫林志玲解圍,如今遭控欠款,電話求證設計師,截稿前轉進電話語音信箱,並未接通,目前受害的包商、工班們決定一起提告,捍衛自身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提告#業者#合作#豪宅#工地#電話#紀錄#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2

0.2246

0.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