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幹嘛?副駕「頭+身體伸窗外」 嚇壞用路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4:33

桃園有民眾開車時看到前方有輛轎車,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卻突然把頭跟身體全都伸到窗外,雙手劃來劃去,疑似不斷叫囂,目擊這畫面的民眾嚇壞了!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相關檢舉,但做出這行為可處最高9000元罰鍰以外,加上未繫安全帶,可罰1500元。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開車開到一半,前方這輛銀灰色轎車突然踩了剎車,嗯?怎麼了嗎?前面發生什麼事嗎?下秒副駕駛座的乘客頭居然就這樣探出來,手指了指,這樣舉動實在太危險。

就這樣整個人卡在車窗,左右手全都用上,比來比去,目擊民眾在車內收不到聲音,但看起來似乎是破口大罵,而就算已經離路口好遠了,他也沒有想要把頭伸回去,車子揚長而去,後車駕駛超傻眼。

影片翻攝者:「危險駕駛。」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日前這誇張狀況就發生在桃園平鎮中豐路與環南路,這裡平常車流量不小,還在這上演驚險場面,有人把影片PO網,網友直說這個人是不是壓力很大,要出來透氣,還有其他網友酸「賀成交罰單就位」。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啟文:「自小客車副駕駛乘客將身體伸出車外,該行為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

不管到底是想幹嘛,做出危險行為就是不對,可處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另外,整個人可以跑出來,可想而知沒繫安全帶,一樣可以開罰1500元。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啟文:「警方雖然目前尚未接獲正式檢舉,但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上路除應遵守相關交通法令規定外,如遇糾紛情事務必保持心平氣和,以避免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到底是不是雙方有任何行車糾紛,還得由警方收到檢舉後進一步調查釐清,只是這畫面出現在大馬路上,讓大家都看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駕駛#網友#糾紛#交通#桃園#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