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老鼠咬布袋!幫老闆存款竟捲千萬逃 2350萬藏北車置物箱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53

請員工幫忙存款,對方竟然捲款潛逃!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老闆將4千萬交給員工,沒想到對方只存了1400萬,剩下的錢與同事私下分了,為了躲避追查,兩名男子分別把錢藏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又丟進市民大道草叢堆,剩餘的兩百萬,則是帶在身上,結果躲10小時,全被警方找到法辦。

圖/TVBS

 
站在置物櫃前,還是很猶豫,但門一開,黑衣男百口莫辨,裡面兩大袋,藏的是現金,總額2千多萬。

白花花的千元鈔,一捆捆綁好,另外一袋也是滿滿滿,黑衣男這才坦承,拿了老闆的錢。

圖/TVBS

記者李潔:「帶著老闆的錢,捲款潛逃,除了變裝製造斷點,他們還把錢分別藏匿,其中一個地點,就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
 

狀況發生在,8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市場,老闆委託28歲黃姓員工帶4千萬現金北上,要存在台北車站附近一間銀行,沒想到員工存到一半,突然打電話回報說臨時有事,後續交給田姓同事處理,但警方調查,這兩人就在這時候,共謀分贓剩下的兩千多萬,他們把錢分裝成三大袋,2350萬放在車站的置物箱,另外50萬丟進市民大道的草叢堆,田姓同夥則是帶著兩百萬,搭計程車從基隆一直躲到花蓮,還買了支手機共花六萬元。偏偏警方早就掌握線索,一接到報案,立刻要業者回撥電話給員工,嫌犯被逮,還在裝傻,以為都變裝,應該不會發現,但鞋子還穿同一雙,被眼尖員警察覺,隨即戳破謊言。

圖/TVBS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陳國座:「平常如果(員工)他們有缺錢,就欠錢的時候,(老闆)他都不吝借給他們,所以他這次很痛心。他認為說,他飼老鼠咬布袋,這些員工這次背叛他,他下次他想說,他就請保全來從事這個工作。」

兩名員工事後被依侵占以及背信罪送辦,對老闆來說,錢找回來了,但這這兩個員工,帶在身邊五六年,以為是信賴的工作夥伴,卻是養老鼠咬布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台北車站#捲款#老鼠#布袋#置物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458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