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心腹設局!貿易公司負責人欲存千萬 2員工捲款分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2:50
貿易公司負責人將4千萬現金,交給2名員工欲存進公司戶頭。(圖/TVBS)
貿易公司負責人將4千萬現金,交給2名員工欲存進公司戶頭。(圖/TVBS)

桃園一間貿易公司謝姓負責,因為公司要投資黃金市場,因此拿了4千萬,交由黃姓員工幫忙存入銀行帳戶。當時兩人一起開車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銀行,謝姓負責人在樓下等,但黃姓員工上樓後,只存了1400萬,之後就打給負責人說,「因為有事,請田姓員工來幫忙接手」,沒想到田姓員工一到銀行,竟然就將錢通通拿走。謝姓負責人事後發現,帳戶都沒有存款進來,才驚覺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田姓員工拿了錢,跑到車站樓下和同黨會合,而這人,就是黃姓員工。

部分贓款存放在台北車站置物櫃內。(圖/TVBS)

 
謝姓負責人表示,這個月8日中午,他先是和黃姓員工一同開車從桃園北上,當時將4千萬分裝在4個黑色手提袋內,抵達銀行後,自己在車上等,讓黃姓員工獨自上樓存款。當時他先存了1400萬進入公司帳戶後,謝姓負責人也用手機確認,沒問題,之後黃姓員工突然打電話和他說,自己突然有事,把剩的錢交給另名田姓員工,接手存款,之後便馬上離開,但其實他是去變裝,準備和田姓員工接應。

警方於田姓員工躲藏的民宿內找到剩餘贓款。(圖/TVBS)

更多新聞: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兩人似乎早有預謀,一個在銀行拿錢、一個在外面等,相約在台北車站樓下分贓,田姓員工將50萬現金交給黃姓員工之後,便將剩餘的2350萬,先藏進置物櫃內,自己拿著200萬搭計程車轉火車,逃到花蓮躲藏。謝姓負責人發現錢都不見了,才趕緊報警,同時也打電話給黃姓員工,情急之下怕計畫曝光,竟然將剛拿到的50萬現金,丟棄在車站外草叢中,事後對於謝姓負責人和警方訊問,都表示自己並不知情。
 

黃姓員工在逃跑時,把50萬丟棄在車站旁草叢。(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當時和田姓員工面交的男子,身形外貌很眼熟,仔細再比對確認,赫然發現,就是黃姓員工,再度訊問他,才終於坦承,並供出部分現金還藏在車站置物櫃。員警持續搜索,並查出田姓員工藏匿地點,10小時內就持拘票,將他逮捕到案,不過贓款已經花掉6萬多元。謝姓負責人得知錢是被員工計畫捲走後,相當痛心,表示兩人跟他一起工作長達5、6年時間,對他們很信任,才會將4千萬存款任務交給兩人負責,沒想到自己會落入他們陷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台北車站#桃園貿易公司#黃金投資#員工#負責人#存款#捲款潛逃#分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83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