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頭上千元!20公斤「黑膽石」遭竊 他找到雅石同好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7:34
民眾自宅前的黑色景觀石遭竊,警方循線逮獲陳嫌,將其送辦。(圖/警方提供)
民眾自宅前的黑色景觀石遭竊,警方循線逮獲陳嫌,將其送辦。(圖/警方提供)

屏東縣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竊走民眾擺放在屋外的黑膽石,而這一顆石頭要價上千元,重達20幾公斤,被害人發現黑膽石不見後,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在6小時內就將陳男逮獲,並發現他家中有收藏許多雅石,研判他應該是雅石愛好者,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陳嫌騎車偷走民眾擺在屋外的黑膽石。(圖/警方提供)

 
屏東警察分局長治分駐所於昨(8)日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擺放在自宅前的黑色景觀石不翼而飛,警方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於畫面中發現一名可疑男子,騎乘機車停在被害人家門前,徒手將黑色景觀石搬上車後離去。

更多新聞:一秒分辨台南人!「大大武花大武花」在地人一聽就懂

警方說明,被害人平時有玩石的興趣,此次被竊的黑色景觀石為黑膽石,價值約新台幣2000至3000元不等,黑色景觀石平時放置在家門前觀賞,而景觀石重達20多公斤,原以為放置的很安全,沒想到還是遭人竊取。

 
陳嫌騎車偷走民眾擺在屋外的黑膽石。(圖/警方提供)

警方透過監視器,查出陳姓男子(56歲)的機車車牌,鎖定他的身分後,前往住家逮人,陳男坦承偷竊,並向警方供稱,一時興起下手行竊,而眼尖的員警發現陳男家中收藏許多雅石,研判他應該是雅石愛好者。

更多新聞:「超稀有」蔬菜口感絕妙!老饕一見狂讚:豆中之王

被害人感謝警方於6小時內抓到嫌犯。(圖/警方提供)

警方於短短6小時內,就將嫌犯逮捕到案,被害人十分感謝長治分駐所員警及所長的積極偵辦。屏東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防制竊盜是警察的職責,警方也會持續加強防竊巡守工作,保障民眾財產安全,並呼籲不以惡小而為之,勿存有僥倖心態,無論案件大小,員警都會非常重視,並積極處理、嚴正以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偷竊#石頭#景觀石#黑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331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