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賊偷「兌幣機」5萬 逃逸零錢掉滿地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8:09

屏東內埔一名男子,凌晨到娃娃機店偷兌幣機,一次就偷了將近5萬多的紙鈔跟零錢,結果零錢太重,逃逸時他一個慌張,掉了一千多塊的零錢,在機車腳踏墊和地上,來不及撿就落跑,由於他騎電動機車代步,附近居民對他有印象,警方全力查緝。

圖/TVBS

 
戴棒球帽的男子,騎車到娃娃機店,走到兌幣機前搬動機台,再拿板手破壞吸鈔口,撬開下方開關,偷了一堆百元鈔和零錢,只是零錢太重,逃逸時他一個慌張,掉了一堆在機車腳踏墊和地上,來不及撿就落跑。

業者:「他就把我整個零錢盒,整個拖走啊,等於都毀了,他整個線路都扯啊,撬開像蹺蹺板那樣,那一天我們去還有在那邊,想辦法先敲回來!」

圖/TVBS

不到2小時業者趕來,把散落的零錢,一個一個撿起來,警察也到場蒐證,沒想到娃娃機店因為疫情,才剛復業一個多月就被偷。
 

業者:「沒辦法啊,無奈啊,對啊,但是又知道說,法律這種東西,抓到了他也不見得會賠你。」

圖/TVBS

事發在屏東內埔,22日凌晨1點多,被偷的兌幣機裡,百元鈔加上零錢,算一算總共5萬塊,嫌犯一次全拿,扣除掉在地上的,也得手4萬多,而這台兌幣機全新要價8萬元,如果要徹底維修也要上萬,讓業者實在很頭痛,由於偷竊男子騎的像是電動車,附近的車行業者,似乎看過嫌犯。

附近車行業者vs.記者:「那個是外勞,外勞喔,所以說有印象喔,有印象啊,他買了(電動車)很久了,就是啦。」

內埔派出所所長張智榮:「查獲犯嫌特徵,及作案路線,積極查緝中。」

遭竊的娃娃機店,除了可以夾娃娃,還有各種3C產品,或iPhone週邊可夾,生意不錯吸引不少顧客,結果引來竊賊上門,光是兌幣機就能偷將近5萬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娃娃機#偷竊#兌幣機#落跑#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7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