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伯5萬買點數「想救靜靜」 警:靜靜想騙你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9:31

網路笑話中,民眾說我想靜靜,結果反被質問,靜靜是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但台中就有一名73歲老阿伯,到超商要買5萬元的遊戲點數,員警獲報到場關心,阿伯才說自己認識一名叫靜靜的女網友,因為要幫她還債,才會花5萬買點數想救靜靜;但警方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不管靜靜是誰,這個靜靜,一定是想騙你。

圖/TVBS

 
員警vs.受騙阿伯:「阿伯你是要買多少,你是買哪一牌的點數。」

超商裡,73歲的阿伯是有多愛玩遊戲,一口氣就說要買5萬遊戲點數

員警vs.受騙阿伯:「(不是她是別人),她被人家說要叫你買就對了,啊買多少五萬喔。」

 
員警接獲報案來關心,一聽就知道是詐騙,原來是阿伯網路認識名字叫靜靜的女子,說自己欠錢還不出來被逼債,請阿伯救救她。

圖/TVBS

員警vs.受騙阿伯:「我跟你說她現在跟你拿五萬,拿到之後下次說10萬、20萬,你要怎麼辦,詐騙實在很多啦(我知道啦)。」

阿伯想靜靜,員警也想問靜靜是誰?但不管靜靜是誰,誰是靜靜,你想靜靜還是我想靜靜,員警唯一能夠確定,就是靜靜現在想騙你。

員警vs.受騙阿伯:「但是她如果是詐騙集團,擺明就是要騙你的錢,真的有跟你約出來見面過嗎?沒有都沒有嘛,對不對,五萬元連一面都見不到。」

圖/TVBS

警方表示,73歲阿伯因為網路上認識名叫靜靜的女子,兩人還以老公老婆互相稱呼,但靜靜突然說,因為欠了龐大債務,哭求他幫忙,才會到按照指示,到超商購買五萬遊戲點數。

繼中派出所副所長陳孟伯:「聲稱說他要救一名叫靜靜的網友,所以才要購買這個遊戲點數。」

 
員警vs.受騙阿伯:「還是咱們先回派出所說,可能是被騙了餒(我知道),(這如果被騙了沒關係)。」

幸好店員機警報案,員警到場關心,阿伯還說被騙沒關係,乾脆叫阿伯約她出來,真的有困難,可以當場借她五萬,以免連靜靜都沒見過,最後只能想著被騙走的五萬塊,想靜可能都靜不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想救靜靜#5萬元#遊戲點數#詐騙#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194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