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大膽!賊偷貨車電瓶被抓包 欲衝撞落跑反遭「群體圍剿」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0:09

高雄一名男子,到大貨車集散地偷電瓶跟鐵,準備落跑時,被司機逮正著,因為男子想騎車衝撞逃逸,總共10幾名司機,團團包圍他,防堵他再逃,直到員警到場,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慣竊,依現行犯逮捕。

圖/TVBS

 
大白天,大貨車停車場出現一名騎車男子,他偷了電瓶還想偷鐵,被抓包。

記者vs.員警:「喔發現了,喔要跑了要跑了。」

圖/TVBS

油門一催想跑,結果被拉下車,整個人摔在地上,另一位目擊司機叫支援,不到1分鐘,有10幾名司機上前,團團包圍偷竊男子,讓他沒縫隙再逃。
 

員警vs.男子:「那些鐵條你拿幾支?蛤什麼四支喔,你拿這你拿鐵條要做什麼?一樣是要變賣就對了?」

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男子因為摔車,膝蓋擦傷狼狽坐在地上,他偷的這顆電瓶是貨車的心臟,沒了它司機就出不了車,事發在高雄大寮一處私人停車場,1號下午4點多,司機表示,如果電瓶真的被偷走,公司無法載貨,一天營業額會損失萬元。

貨車司機vs.記者:「一支(鐵條)他變賣賺一兩百塊,問題那一支買要一兩千塊,真是今天就不能賺了嘛,他就是在那裡(偷竊),現在就是說他還騎車撞人,那個小偷還騎車撞車主,還撞他喔!」

圖/TVBS

貨車司機:「(被偷)不就沒辦法出車了?不能賺錢會損失萬來塊,我是說營業額喔,營業額啦!」

大寮派出所所長吳國志:「嫌犯住屏東是一名慣竊,竊取停車場的四個鐵管及一個大貨車的電池。」

警方表示,男子被帶回警局很不配合,拖了快一天才做完筆錄,他供稱缺錢花用才偷竊,沒想到被司機逮正著,被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記者#男子#員警#逮捕#屏東#嫌犯#司機#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0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