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拔鑰匙!女店員機車遭大叔偷去代步 忙完才知車不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25
花蓮女店員機車遭竊。(圖/TVBS)
花蓮女店員機車遭竊。(圖/TVBS)

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竊案,一名廖姓女店員將機車停放在餐廳外沒拔鑰匙,被一名52歲的陳姓竊嫌路過順手牽羊,廖女直到中午用餐尖峰時間過後,才發現機車被偷。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昨(30)上午在市區街頭發現騎著贓車的陳嫌,當場將他逮捕移送,雖然廖女機車順利找回,但家門鑰匙被用丟、車子也被摔到有刮痕,讓她直呼相當誇張。
 


 
事發於26日上午11點多,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街頭飄著毛毛細雨,身穿黑色外套的陳姓竊嫌,路過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餐廳,他發現停在店門口的機車鑰匙沒拔,站在外頭一直朝店內張望,隨後又左右觀看,疑似在確認車主有沒有在場,陳嫌站在車尾猶豫了將近半分鐘後,決定一把上前把機車牽出,發動引擎揚長而去。車主廖姓女店員直到下午3點多才發現機車不見,連忙向警方報案。

 
遭竊機車。(圖/TVBS)

昨日上午花蓮中山派出所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自立路上發現騎著失竊機車的陳嫌,當場將他逮捕,陳嫌也對自己偷車一事坦承不諱。警方調查,陳嫌平時在工地當臨時工,將廖女機車占為己有後都用來代步上下班,警方逮到人後,也依竊盜罪現行犯將他依法偵辦。
 
廖女表示,平時因為店門口人來人往,沒有拔鑰匙的習慣,沒想到這次真的遇到賊,機車雖然是找回來了,但家裡的鑰匙被陳嫌用丟,機車車身也被摔出不少刮痕。警方則呼籲民眾,機車停放好務必取下鑰匙,以免遭歹徒有機可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機車#鑰匙#竊案#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6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