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懂偷?騎鐵馬3巡現場 秒偷3萬「電動神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9:14

花蓮一名父親考量到就讀國中的兒子上學路途遙遠又不少爬坡,花了3萬元買輛電動車給他代步,結果在5日晚上不小心忘了拔鑰匙,被一名竊賊盯上,他三度回到現場,先偷鑰匙再偷車。失主把監視器畫面公開,希望在地鄉親能幫忙注意,結果引起大家歪樓,因為這輛失竊的車,堪稱電動車界的「神車」,直說這嫌犯「懂偷」。

圖/TVBS

 
白衣男子大搖大擺走到別人家門口,不知道還以為他是屋主。停了一輛機車,他毫不猶豫鎖定黑色電動車,下一秒直接騎走,還不忘戴安全帽。

電動車失主張先生:「書包跟他(小孩)的水壺、安全帽,他都一併都帶走,不然他也把書包拿下來也好,不然像小孩子今天上課就沒書包,我還要寫紙條跟老師講說他書包被偷。」

念國中的兒子學校遠,途中又一堆爬坡,貼心的老爸花了3萬塊買了堪稱電動車界的神車讓他代步,只是才買不到一年就遇上識貨的小偷。

 
圖/TVBS

失主一家人住在花蓮成功街,跟鄰居們一樣一整排把車停在家門口,嫌犯就偏偏選了這輛,眼睛實在有夠利。

他在5日晚上6點左右騎單車經過,發現電動車鑰匙竟然沒拔,先把自己的車停好後走回來把鑰匙拿走,躲在旁邊確認巷子都沒人,就自以為是車主大膽地騎走,來來回回共三度回現場。

花蓮分局中正副所長江奉麟:「本分局立即成立鷹眼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竊嫌一名,積極偵辦中。」

圖/TVBS

這下兒子上課沒車騎也沒書可以念,失主把監視器畫面公開,希望鄉親能幫忙注意有沒有在其他地方出現,不過這輛價值3萬的電動車引起網友歪樓,有人直說這個嫌犯連犯案都很識貨,實在很懂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電動車#監視器#機車#花蓮#安全#網友#嫌犯#家人#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