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出勤天天鬥牛打籃球 為「埋伏毒販」出奇招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12

高雄市警新興分局,有幾位年輕員警連續好幾天都跑到仁武一處籃球場打籃球,其實他們都是偵查隊的員警,為了要抓一名毒販,天天在嫌犯的租屋處附近打籃球,為了降低嫌犯戒心,打了3天鬥牛賽,總算在29日等嫌犯返家時逮到人。

圖/TVBS

 
當事洪姓員警:「我以前有打系隊,就是有打籃球的興趣,現在還是持續有在打,是有拿過一些小獎這樣子。」

手上握著籃球,他就是23歲洪姓員警,提到自己最愛的籃球,話匣子都開了,滔滔不絕,因為他把這項技能用在逮捕嫌犯身上。

圖/TVBS

當事員警:「我們一開始就在現場,偽裝成做打籃球的運動,直到嫌犯有點動靜之後,我們就馬上去注意他,等到時機成熟,就進去房間去抓起來,我們喬裝打籃球他比較不會有戒心。」
 

原來洪姓員警和偵查隊幾位八年級的年輕員警喬裝成學生,在嫌犯住家附近的籃球場競技鬥牛,打到汗流浹背,終於埋伏到嫌犯。

員警vs.嫌犯:「蹲下,不要動,警察不要動,我們有搜索票喔。」

圖/TVBS

還來不及反應,男子就被便衣員警制服,原來這位嫌犯住在高雄仁武區,常常開車到處販毒,新興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但嫌犯出入謹慎,難以掌握行蹤,員警只好埋伏在他家附近的籃球場,天天打籃球,每天傍晚準時報到,終於在29日等嫌犯回家時立刻逮捕。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查獲邱嫌持有K他命178公克,以及安非他命,大麻花等違禁物後,依法偵辦。」

嫌犯房間裡也查出大麻花、安非他命和K他命將近200公克,依毒品罪送辦。員警們為了降低嫌犯戒心,出各種奇招,連續3天埋伏,也打了3天籃球賽,幸好汗水沒白流,順利揪出嫌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埋伏#毒販#喬裝#打籃球#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