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太吵!麵包店老闆控鄰「剪電線、潑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0:14

新開幕的麵包店,竟然遭人連續惡搞!新北市一家麵包店老闆指控,開店營業後,變電箱被砸、電線被剪斷,甚至還被潑不明液體,氣得調出調監視器,確認嫌犯是隔壁鄰居,雙方告上法院,沒想到兩人開庭後,麵包店又被潑漆,他擔心是同一人犯案,急的馬上報警。

圖/TVBS

 
小巷弄,一名男子拿著雨傘擋在身前,似乎就是不想讓監視器拍下,也就是在這時候,麵包店陳老闆指控,自己店面的電源,全被剪斷了。

當事人陳老闆:「他就是跟我們說,我們很吵,他說就是我們都吵到他,沒有辦法睡覺這樣,過去已經好幾次,潑東西、剪電線、敲變電箱啊。

圖/TVBS

語氣中滿滿無奈,因為對方正是隔壁的鄰居,陳先生還指控,今年店面剛開張,就不斷被找麻煩,除了電源被剪斷,事隔3個月,同一名男子,還朝麵包店潑水,就連老闆上前理論,雙方還因此發生肢體衝突。
 

當事人陳先生:「只是說到了法庭,也都拿他沒輒,他也是這個人口的頭痛人物,就是沒有辦法可以治他。」

事件進入到司法程序,但萬萬想不到29日剛開完偵查庭,結果隔天凌晨,就疑似又遭到對方搗亂。

地板都是綠色油漆,甚至連鐵捲門也被波及,陳老闆見到這一幕,傻眼了。

當事人陳先生:「今天被潑漆的,昨天才開完庭,所以我是懷疑他,有可能是他(犯案),如果是亂潑東西的話還能恢復,能用都不算有罪,那大家不是不開心就去潑東西。」

圖/TVBS

由於店門口裝滿監視器,偏偏30日凌晨停電6小時,等到開店時,就看到地面滿滿的綠色油漆,懷疑又是對方惹得禍,儘管已經來來回回沖洗好幾次,但地面的磁磚縫隙,還是能看得見殘留的油漆,實際找到這戶被指控的鄰居,沒人應門,這回,陳老闆同樣不姑息,決定報警提告。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開幕#麵包店#惡搞#指控#電線#剪斷#不明液體#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