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闖燈!外送員不滿遭攔 當街髒話辱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0:09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騎車行經信義區時,被警方攔下,當時警方想確認是否有闖紅燈,但他卻情緒激動,當街高分貝朝警方大吼,還多次用髒話辱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雖然事後調查,他確實沒闖紅燈,但由於是從外線道迴轉,同樣有違規也被開罰。

圖/TVBS

 
巡邏途中似乎發現有人違規轉彎,員警叭了一聲請他路邊停下。

林姓外送員vs.警方:「你怎麼闖紅燈,我從那邊過來的阿,對啊,不是紅燈是什麼,那邊可以左轉啊,可以左轉,但你闖紅燈啊。」

誰會想到這名外送員不滿被攔下,情緒激動突然高分貝朝警方大吼。

 
圖/TVBS

林姓外送員vs.警方:「我就告訴你那邊沒禁止左轉,可不可以嘛,可不可以走了,那麼大聲幹嘛,我就是要這樣,叫你們督察出來啦,X!了不起是不是,你剛罵我什麼,來,沒關係,你幾號,你幾號。」

不只好幾次用髒話辱罵,甚至當場打給110說要叫督察到場。

圖/TVBS

林姓外送員vs.警方:「還說我動手推他,我沒說你動手推他,你剛罵我什麼,忠孝東路四段,五段五段,你剛說我什麼,五段五段,你馬上把督察叫過來。

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旁邊剛好就是永春捷運站,當時已經深夜11點半,不少住戶都被這吼叫聲吵醒。

記者何冠毅:「這名外送員不斷強調,自己並沒有從巷子內出來,沒有闖紅燈,而是從路邊要進行迴轉,但其實這樣也是違規。」

確實這名林姓外送員沒闖紅燈,當時就是像這樣從最外側路邊大迴轉,直接轉進對向車道,這也是違規,可罰600到1800元,統計至今年10月為止台北市外送員,違規開單件數為7824件當中,違停2537件最多,其次是逆向行駛1127件,超速則是位居第三有860件。

 
林姓外送員vs.警方:「他問你哪個單位的,妨害公務了啦,妨害公務有沒有聽到,妨害公務什麼啦,X的,你可以大聲我不行,你剛罵誰X的。」

最沒必要的就是辱罵警察,林姓外送員最後吃上妨害公務處拘役20天,警方也表示,攔查不見得是找麻煩,可能只是詢問民眾沒必要過度激動,因此吃上刑責並不划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攔查#闖紅燈#髒話#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185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