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惡搞!上百訂單「全都肉包」 外送員擠超市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9:57

有人用外送平台下訂肉包,只有一個品項,卻分了上百張訂單,外送員到現場發現好多人都在現場等接單,懷疑是惡搞,同個消費者下午同樣手法,也在超商訂10幾筆都是相同品項,但怪的是他選信用卡先付清,平台回應,已經違反條款,對該行為帳號暫停權限,已經著手調查。

圖/TVBS

 
記者黃瀞瑩:「有外送員接到超市的訂單,但到了現場卻傻眼,因為發現很多人都在這裡等,拉開訂單一看,才發現原來都是同一個消費者,而且都只下訂一個品項,疑似是惡作劇。」

想說什麼情況,看看當下,擠在超市櫃台,至少10幾位外送員,你看我,我看你,手機訂單一比對。

外送員浪達:「全部都是有收到,這個人的訂單,那它的內容都只有一項東西而已,那就是一個菜肉包這樣。」

 
圖/TVBS

一袋包子,分快上百個單下訂,外送員直覺被惡搞,趕快提醒店員,請平台取消訂單。

外送員浪達:「超市的店員當下已經有點崩潰,我們(外送員)也算團結啦,因為我們如果棄單的話,其他人還會再陸續進來。」

但怪的是過去惡作劇,大多現金下訂不付錢,這次卻用「信用卡」先付清。

圖/TVBS

外送員浪達:「後來他也是有用超商的,那好像也是同樣的模式,一份餐點他就是叫一樣東西。」

不只在超市,肉包分上百筆訂單,下午又訂超商,買西莎和麥香奶茶,超過10幾單,害外送員還接到疊單,第一眼看到帳號ID,覺得怪卻不敢拒,平台回應該行為,違反使用者條款,並嚴重影響商家和夥伴,已經暫停該使用者帳號權限,著手調查,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搞#訂單#肉包#擠超市#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1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