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7:13
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圖/TVBS)
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圖/TVBS)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上百名員警在場維安。(圖/TVBS)

 
各幫派大哥都到場。(圖/TVBS)

「世紀子」紀姓男子目前跟隨天道盟顧問「黑龍」,一同從事殯葬和靈堂布置等工作,最近因為母親過世,於新北市板橋市立殯儀館設立靈堂,今(27)日早上9點舉辦公祭。而身為天道盟盟主兼太陽會會長的「鐵霸」曾盈富,也特別到場致意,就連四海幫幫主綽號「純偉」張存偉、不倒會林振修、天子會李子建、天龍會周志勇、天鷹會薛大盛和松山會許壬津等大哥,也都來參加,現場擠滿上百名黑衣人。

員警在門口盤查,要求進場人員需脫下口罩確認身分,此為天道盟盟主「鐵霸」。(圖/TVBS)

警方查獲多名不法分子,依法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球棒收起來換這個!奧迪男停紅燈 開窗揮大刀還狂按喇叭

 

轄區海山分局員警也為了避免有鬧事衝突發生,特別在殯儀館周邊佈署警力,刑大、保大、少年隊、婦幼隊等,共出動115名員警,加強戒護。每個人進場前,都需要出示身分證件,讓警方用小電腦查核,並拍下照片留檔。據了解,這回一共查獲妨害自由通緝犯1名、協尋少年1名、毒品強制採驗人口1名,以及7名未成年少年,違法分子依法移送,未成年部分則通知家長帶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板橋#板橋殯儀館#天道盟同心會#世紀子#母親公祭#鐵霸#四海幫#不倒會#戒護#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