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不倒會 結果共23筆

  • 天道盟成員「網路自學」 桃園租屋種600萬元大麻逾百株

    天道盟不倒會成員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今年在網路上自學栽種大麻的技術,並在桃園某民宅內種大麻,警方於6月中旬見時機成熟,在民宅查獲價值約新臺幣600萬元的大麻植株117株,並於7月中旬拘提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到案。
    2023/09/27 14:55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又是明仁會?疑黑幫間走太近 尋仇也搞混

    持續追蹤這起黑幫尋仇案!一度傳出又是明仁會,警方大動作要抓人,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方都是天道盟,雙方為了三個月前的糾紛,再度槓上,這次被砸毀的地點,也是同為天道盟不倒會的堂口,形成幫派內鬨。
    2023/05/28 20:54
  • 天道盟遭尋仇! 20車當街轟6槍、甩球棒破窗

    黑幫尋仇,20台車砸店開槍!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現場最新畫面曝光,不僅對空鳴6槍,甚至有人把球棒甩向二樓窗戶。警方調查,被砸的是天道盟不倒會的據點,和竹聯幫明仁會在3月時有糾紛,約好談判,卻遭到對方突襲,釀成這起衝突。
    2023/05/28 20:51
  • 天道盟不倒會遭尋仇! 20車惡煞砸店轟6槍

    黑幫尋仇,20台車砸店開槍!27日晚上新北市三峽街頭,突然出現約20台車,接著衝出一群惡煞,朝路邊的二樓窗戶砸,甚至還對空鳴6槍。警方調查,被砸的是天道盟據點,初步了解,疑似兩方在3月時有糾紛,雙方約好談判,結果據點遭到突襲,釀成這起衝突。
    2023/05/28 13:13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生意只想自己做!天道盟恐嚇快遞、飲料店同業 持棍亂砸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指稱有名黃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不倒會八里分會副分會長,為了能獨攬大部分台北港區港務海運快遞人力派遣業務,竟然多次對被害人進行恐嚇、持棍棒亂砸。除外,黃男在桃園某百貨公司廣場還開了一間手搖飲店,擔心其他店進駐,會影響他生意,竟然也率眾威脅。北市警方經長跟監、蒐證後,於這個月23日逮捕黃男等8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8 12:18
  • 女拒當詐騙接線生! 遭強押「上工」毆打拘禁

    天道盟不倒會一對父子檔,專門從事各種暴力討債,甚至還和詐騙集團合作,誘騙國人出國當接線生,當中有女被害人去應徵之後,發現是詐騙集團進而婉拒,沒想到卻被拘禁毆打,逼簽66萬「毀約金」,甚至有人是從家裡被押走,強行上工。
    2022/07/27 14:27
  • 騙海外打工送柬埔寨!天道盟擄女當街拖行 囚打3天幸逃脫

    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天道盟不倒會三鶯會據點,逮捕鄭姓會長以及他的兒子,進一步查出,他們長期以暴力、恐嚇的方式,強行替被害人處理債務,從中獲利,甚至向對方索討喪葬酒塔錢。另外嫌犯也兼營詐騙集團,以現在最夯的海外打工為由,把無知民眾騙仲介出國當機房話務手,其中一名被害女子不願意,竟被嫌犯強押到桃園龜山的會館內囚禁毆打,逼迫簽下本票。
    2022/07/27 13:37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天道盟弟掃黑被捕 丁寧首發聲:不管對錯,他是我弟弟

    女星丁寧的弟弟李俊賢為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會長,上(2)月因涉嫌暴力取財被逮,時隔1個月丁寧在臉書吐露心聲,坦言因弟弟的事在網路上遭受攻擊,也擔心會影響到工作,感慨表示「先不管事情的對錯或真實性,畢竟他是真的是我的弟弟。」
    2021/03/04 08:50
  • 警方整隊出擊! 一舉逮捕天道盟會長

    天道盟不倒會台北分會會長林宏泰涉嫌多起暴力討債、毒品以及槍械案,曾經在去年3月,因為與人有金錢糾紛,夥同小弟到嘉義東石鄉鳴槍示威,但當時他找來小弟替他頂罪,嘉義市警局、刑大、海巡署等單位,在鎖定他的住處之後,8日清晨出擊一舉將他逮捕歸案。
    2018/02/09 12:58
  • 冷面殺手謝惠仁出獄 30名親友搶接風

    23年前狙殺前彰化縣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的冷面殺手謝惠仁,被判處無期徒刑,服刑10多年後從嘉義鹿草監獄假釋出獄,剛出門口就被將近30名的親友包圍,引起民眾議論。
    2017/03/13 23:40
  • 年關近討債多!要千萬分200萬 手段兇殘

    越接近年底討債集團越是橫行!不少債權人為了年度結算跟過年找上討債集團,依行規抽傭討債上千萬抽約兩成到三成,如果債務金額低於100就對半抽,討債集團抽成後再均分給砸店、械鬥的小弟。刑事局警方今天連破兩個黑幫討債集團,其中一個是天道盟不倒會平常靠販毒、改槍跟委託討債,每一次討債都有抽成,被害人高達40多人,討債金額上百萬;還有人從集團自立門戶向淡水一間花店潑漆討債,還差點弄瞎老闆娘眼睛。
    2015/12/16 18:12
  • 欠黑幫老大400萬債 還不了設局槍殺

    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拿槍殺人?原來黃姓死者是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許姓槍手欠了對方400萬賭債,昨天晚間約好凌晨碰面交錢,但槍手疑似還不出錢,早就埋伏在附近,等對方一下車立刻當街拿槍射殺,兇手照片曝光,警方全力追緝。
    2015/09/01 12:11
  • 快訊/黃主旺綽號「鬼見仇」 台中監獄執行槍決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已批准死囚槍決令,預計今晚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監所,同步槍決6名死囚,而台中監獄將要執行槍決的死囚是黃主旺,綽號「鬼見愁」,曾涉嫌指使8名手下,執行天道盟不倒會會長謝通運等2人之計畫性狙殺案,以及芳苑鄉農會選舉恩怨之對手候選人外甥鄭明赫命案,和羈押看守所之行賄逃獄事件,共殺害3人。惡性重大,死刑定讞,今天執行槍決。
    2015/06/05 16:14
  • 奪2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剛出獄一年多,陳福祥老家在青年公園國宅內,鄰居說父母親很老實,警方懷疑他缺錢,投靠昔日角頭大哥。但現在傳出買兇殺人,捲款500萬,為了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看是誰資助陳福祥,現在從他年輕時,跟過的青年公園一帶的地方角頭,包還有泉州街附近,俗稱崁頂發跡的天道盟不倒會,以及當地一名重量級角頭,跟大同區角頭,現在都是約談重點,但被點名的角頭大哥,紛紛切割自清
    2015/01/16 14:43
  • ​西門町槍擊嫌犯曝光 天道盟陳福祥涉案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嫌犯身分曝光,警方證實嫌犯就是天道盟不倒會成員,自稱「雙槍俠」的陳福祥,陳福祥在2002年曾涉及「劫囚案」,當時透過10多名友人協助,在西門町襲警,幫助陳福祥從警方手中逃脫,他也曾經多次參與黑道火拚,被列為殺手級人物,檢警已經對陳福祥發布境管,嚴防他從港口或者機場潛逃出境
    2015/01/15 07:17
  • 〈快訊〉西門町槍擊殺手曝光 天道盟陳福祥涉案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嫌犯身分曝光,警方剛剛證實,犯案殺手就是天道盟不倒會成員,自稱「雙槍俠」的陳福祥,目前正在全面追緝
    2015/01/14 23:40
  • 「和諧、誠懇」!黑幫暴力討債 臉書揪團

    台北市警方破獲天道盟不倒會三峽分會,他們涉嫌暴力討債,卻暗槓收來的債款,回頭再逼委託人付動員費,否則就吃子彈。催收單上竟然還寫著「用誠懇化解紛爭」,非常諷刺。而每次要動員小弟討債鬥毆,就會在Facebook等網路平台上揪團組隊,還強調必須自備鋁棒,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0/11/23 12:54
  • 天道盟大哥開日仔會 專坑運將被逮

    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剝奪計程車司機的血汗錢的「日仔會」地下錢莊,由天道盟不倒會大哥劉穎之主持,這個錢莊遇到交不出錢的司機,就強迫把車靠行到旗下車行,並集中控制行動,動輒對欠債司機狗咬或灌水,手段相當凶殘。
    2004/09/15 18:57
  • 天道盟不倒會長 被放冷槍又被砍

    台北市萬華區晚間傳出一起槍擊案,天道盟不倒會會長右肩被人開了一槍後自行就醫,經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由於當事人對整個案子發生原因相當低調,警方正在深入了解。
    2003/07/27 07:04
  • 警署掃蕩黑幫不手軟 全省25嫌落網

    警政署執行雷霆17號--打擊黑幫行動有重大成果,逮捕包括專收中輟生加入幫派的天道盟天林會,還有不倒會六靖分會等黑幫份子,一共25名嫌犯。而甫就任的警政署長張四良,特別慰問辦案員警,同時強調,警方抓壞人,絕不手軟。
    2003/07/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