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鐵霸 結果共21筆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投資虛幣先簽「免責契約」!上百人損失逾2億

    虛擬幣公司誘騙被害人投資,涉嫌找員工提供假交易平台,一年內有上百人受害,損失超過兩億,為了躲避刑責,還要求民眾簽下「免責」契約,這回警方逮捕十人,孫姓主嫌還是太陽會盟主鐵霸的小弟。
    2023/12/14 18:58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2022/01/03 15:04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議員前特助母公祭!2千黑衣人擠板殯 新北300警強力執法

    一場公祭出動300名警力!前新北市議員特助因為媽媽過世,9日上午在板殯舉行公祭。由於他交友廣闊,會場擠滿將近2千名黑衣人,包括竹聯幫、四海幫、太陽會以及天道盟全部動員出席,當中也出現插曲,天道盟盟主鐵霸進到會場時,員警盤查身分,沒想到身旁小弟,不滿大哥被攔下,跳出來嗆聲,和警方爆發衝突。
    2021/10/09 19:31
  • 議員助理母公祭!2千黑衣人現身 勞斯萊斯違停門口遭拖

    前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助理葉文祥,在三重、蘆洲地區交友廣闊,黑白兩道通吃,日前他的母親過世,今(9)日早上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新北市員警就怕場面混亂,出動四個分局、保大、刑大、少年隊、婦幼隊等225名員警在週邊維安,2000多名黑衣人塞爆會場,就連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過程中,一度有小弟拒絕受檢,和警方爆發衝突,甚至還有人將要價千萬的勞斯萊斯「幽靈跑車」,違停在殯儀館正門口,馬上遭警方拖吊。
    2021/10/09 17:42
  • 警逮天道盟小金庫!鐵霸妹操盤 年賺千萬

    刑事局破獲一間地下期貨公司,招攬投資客買空賣空,半年獲利三千萬,警方逮捕17人,除了曹姓姊弟倆,其中一名幕後操盤手,還是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的妹妹,親自經營天道盟小金庫,擔任會計,幫忙跑腿領錢!
    2020/07/28 18:21
  • 快訊/警破地下期貨公司 幕後主謀是鐵霸妹妹

    最新消息,刑事局破獲地下期貨公司,招攬投資客買空賣空,半年獲利三千萬,警方逮捕17人,其中幕後操盤手還是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的妹妹,親自經營天道盟小金庫,被依違反期貨法及洗錢罪移送法辦,檢方已經聲請羈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07/28 13:32
  • 不忍了!連千毅亂鬥犯幫規 天道盟說話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寵物之家直播主鄭又仁(大仁哥)爆發大亂鬥,遭檢警收押禁見,黑道背景也被起底,不僅車內被搜出大量天道盟太陽會胸章,還傳出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喜愛,如今連千毅背離天道盟11字幫規,鐵霸方面也首度做出回應。
    2019/09/25 15:32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天道盟老大哥過世 最年輕新霸主就是他!

    國內3大幫派之一的天道盟,最近產生新盟主「鐵霸」,他將在本月24日、前盟主「濟公」蕭澤宏的告別式之後,正式接掌天道盟。
    2019/03/19 08:02
  • 扯翻!偷拿糖果「遭起底」 竟然是台鐵霸王車常客

    日前有民眾在台中飲料店,不買飲料卻狂拿糖果,引發爭議,現在這位民眾更被肉搜起底,是台鐵常常搭霸王車的奧客,有列車長在臉書回應,自己常常遇到這個人,說這民眾姓陸,打扮中性,是名女子,常常不買票就搭車,讓人相當頭痛,台鐵表示,民眾只要不補票,依法就是移送,但因為案例真的太多,加上微罪不舉,真的抓不勝抓。
    2019/02/15 19:33
  • 霸座頻現! 陸研擬更嚴厲「信用懲戒」

    大陸乘客的霸座事件,到底有多頻繁呢?最近在大陸高鐵上,就又發生兩起霸座和逃票的行為,而且霸佔別人座位旅客還很囂張,不但辱罵其他勸阻的乘客,甚至動手打人。現在大陸官方要出重手了,他們正研擬相關措施,針對高鐵霸座的旅客,施行更嚴厲的信用懲戒。
    2018/12/15 12:23
  • 霸座升級! 稱患心臟病  陸情侶硬躺軟臥

    中國大陸民眾霸佔座位的事件頻頻發生,現在廣東官方宣布,12月開始霸座可以開罰台幣約23萬元。不過還沒實施,又出現高鐵霸座行為,而且是升級版,變成「霸床」。有對情侶,買便宜吵雜的硬床票,卻硬是跑去安靜獨立的「軟床」空間,甚至聲稱有心臟病不能受刺激,硬是不讓。
    2018/10/19 11:52
  • 2男高鐵霸座稱「血壓高起不來」 警神回這一句秒趕走

    大陸高鐵近來頻傳「霸座」事件,但因為目前尚無相關執法依據,難以嚴格規範、處罰。日前大陸高鐵又傳出2名男子霸占座位,宣稱「高血壓起不來」,堅持坐在商務艙位置,豈料乘警立即回嗆「商務艙沒有治療高血壓功能」,讓2人只好乖乖回到自己的位置。
    2018/09/25 10:55
  • 高鐵霸佔座位遭肉搜 微信號、支付寶號被占他道歉了..

    大陸一位留韓博士,日前霸佔高鐵座位影片被PO上網,雖然不涉及違法,但網友認為此風不可長隨即展開肉搜,一天之後這位博士的公司電話被打爆,要求開除這位不守法的人,就連男子的微信帳號、支付寶帳號、手機號碼都被公開,即使出面道歉也難平眾怒!
    2018/08/24 11:54
  • 地鐵霸位姐佔位 不聽勸反嗆京城來的

    大陸一名女子在深圳的地鐵上,一個人霸佔了兩個人座位,被其他乘客勸說之後,竟然破口大罵,還嗆聲說自己是京城來的,一旁的民眾用手機記錄下了全部過程。
    2012/10/28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