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5:04
松聯幫主彭世琦嗆警三字經,埔墘所長詹螢姍霸氣制止上銬。(圖/TVBS)
松聯幫主彭世琦嗆警三字經,埔墘所長詹螢姍霸氣制止上銬。(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新北警共出動128名警力混合編組。(圖/TVBS)

 
警方查獲多名違法、違規嫌犯及未成年少年。(圖/TVBS)

現年50多歲的松聯幫主彭世琦,綽號七董,今(3)日早上10點多,在小弟的陪同下前往板橋殯儀館,替吳姓直播公司老闆的母親,上香致意。當時小弟將車輛停在殯儀館大門口,彭世琦下車後,他們卻沒將車子開走。當時埔墘派出所長詹螢姍剛好在旁,上前勸導並告知,「這裡不能停車」。沒想到彭世琦聽到後,竟無視員警還大罵三字經,所長詹螢姍立刻喝斥,告知這行為已經觸反妨害公務罪,沒想到一旁兩名小弟,也加入戰局,還企圖出手毆打警方。

彭世琦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逮捕。(圖/TVBS)

兩名小弟同樣遭警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酒在走、人失控!FENDI哥槓酒店經紀 警勸再嗆「有牌流氓」

 

新北警察早就在板橋殯儀館內外,部屬128名警力,發現彭世琦等人開始鬧事,無線電馬上呼叫支援,以優勢警力馬上將他們上銬逮捕,依法帶回派出所偵辦。據了解,今(3)日公祭,各幫派大哥幾乎都有到場,連同小弟,一度湧入約800多人,警方一一攔查、蒐證,共計查獲23名違規、違法的嫌犯。其中有1名通緝犯、3名妨害公務、6名違反社維法無故攜帶刀械、以及13名未成年少年。交通違規部分則告發5件,還有2名違反防疫規定未配戴口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板橋殯儀館#三重地方人士#直播公司#天道盟#鐵霸#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8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