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前副機師又鬧事! 女教練控遭毆破相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09

華航前副機師樓姓男子,兩年多前喝酒打傷女騎士,因此丟了飯碗,最近又被指控喝酒鬧事。26日晚間他約一名健身女教練唱歌,喝醉後對方好心送他回家,他卻揮拳打人,女教練被被打倒在地三次,下巴縫了九針,不滿案發後對方沒有一句道歉,已經提告傷害。

圖/TVBS

 
白色口罩沾滿鮮血,上衣也留下一灘血跡,健身女教練陳小姐,指控被學員打傷,下巴縫了九針嘴唇撕裂傷,左手和膝蓋也有瘀青。

被害人陳小姐:「他一拳打在我身上,我重心不穩,整個趴在人行道上,總共被他狠狠打到地上三次。」

跟著教練健身,他就是涉嫌動手的樓姓男子,被指控26日晚間,約陳姓女教練唱歌,喝醉後被害人送他回家,他卻失控衝向馬路,被拉回來後開始動手打人,眼看對方流血受傷,才驚覺又闖下大禍。

 
圖/TVBS資料畫面

被害人陳小姐:「衝進急診室,我當下一直狂哭,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自己進去處理傷口,出來後他人就不見了。」

只是這名樓姓男子,酒後鬧事不是第一次,曾經是人人稱羨的華航副機師,兩年多前在台北市公館,喝酒後沿路攻擊路人推倒機車,甚至把一名路過女騎士拉下車,壓在地上毆打,因此丟了副機師工作。

記者vs.樓姓男子律師:「之前曾經酒駕緩起訴,(法官)希望你要好自為之,不知道你有什麼說法謝謝。」

圖/TVBS資料畫面

發生酒後打人事件後,樓姓男子赴新加坡攻讀MBA,現在在知名電腦大廠工作,但似乎沒改變喝酒壞習慣,每次聚會都和朋友狂歡喝酒,這次再度打傷人,他拒絕回應。

記者vs.樓姓男子:「請問是樓先生嗎,(掛電話)。」

被害人提告傷害,沒想到好心送學員回家,卻遭受攻擊,前副機師喝酒鬧事,黑紀錄再添一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記者#男子#北市#工作#口罩#受傷#機師#機車#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51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