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糾纏!女友遭前任騷擾 談判男友「遭2打1」揮刀反擊

記者 郭穎 / 攝影 楊清波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32

不滿女友頻頻遭前男友騷擾,談判濺血!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和女友的前任相約街頭談判,遭到對方推擠毆打,拿出折疊刀反擊,過程中,劃傷對方手臂,兩人大聲咆嘯,居民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將嫌犯壓制,兩人都被帶回警局法辦!

圖/TVBS

 
暗夜裡三人站在路邊,談判到一半,其中一人兩人突然動手,推了男子,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還跌坐到馬路上,經過的騎士趕緊閃避,就怕受到波及。

目擊民眾:「講沒幾句就很大聲,就打起來了,後來警察就來了,我有問警察那是怎樣,他說好像是感情糾紛啦。」

圖/TVBS

事發現場滿地鮮血,原來雙方爆發衝突,不是只有動手推擠拉扯,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亮刀攻擊,20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三重街頭發生濺血衝突,全是為了女友,59歲朱姓男子,和前女友分手後,多次打電話試圖聯絡,惹得41歲張姓現任男友不滿,要他別一直糾纏但對方不聽,雙方相約談判,朱姓男子和朋友出手毆打,惹怒對方拿出刀子反擊,遭劃傷手臂。
 

員警vs.張姓現任男友:「你沒有受傷啦吼,應該是沒有。」

圖/TVBS

警方到場後先將傷者送醫,傷人男子和警方說,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持刀攻擊。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我們警方到達現場就立即壓制,把他帶回偵辦,那全案我們調查以後,會以傷害妨害秩序罪嫌,來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兩人事後陸續,被帶回派出所,朱姓前男友不只手臂遭劃傷,臉部也被毆打瘀青,兩人爭風吃醋爆發流血衝突,最傻眼的恐怕是女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北市#毆打#受傷#民眾#騷擾#揮刀#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49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