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警偵破竹聯幫成員擄人案 載山區勒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4:39

台中彰化警方掃蕩黑幫暴力討債,還發現有竹聯幫成員將被害人載往山區勒索,逼簽本票,還打電話向家人勒索贖金,警方在台中南投多處搜索,逮捕八名嫌犯,列為治平對象!彰化也逮捕「球棒隊」,持各類棍棒砸毀民眾住家和車輛暴力討債!

圖/TVBS

 
警方荷槍實彈衝上樓,鐵鎚重敲破門闖入。

員警:「趴下趴下,攻堅搜索,都趴著。」

圖/TVBS

大陣仗攻堅搜索,因為裡面有暴力討債集團治平對象,搜出槍枝和犯罪工具,逮捕的嫌犯,以吳姓男子夥同竹聯幫獅堂成員的蔡姓男子,組成的暴力集團,他們以販毒牟利,還稱一名吳姓被害人竊取客戶資料,造成集團損失為由,強押被害人限制自由還毆打、凌虐、逼迫簽下百萬元本票。
 

台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長關勝男:「將被害人押到山區凌虐毆打,另外向家屬要求新台幣128萬元的贖金,我們在23日在台中市跟南投埔里地區12個地點執行搜索,一舉查獲集團犯嫌有八個人。」

圖/TVBS

警方逮捕八名嫌犯,搜出空氣槍鎮暴槍和179包的毒咖啡包K他命等,台中市刑大公布近期掃蕩各類犯罪,除暴專案光是查緝治平案件就有八件69人,彰化也抓到暴力討債「成棒隊」。逮捕11名嫌犯,主嫌25歲王姓男子三月初糾眾成立暴力集團,動輒叫小弟去暴力討債,而且會用球棒等犯案工具,砸毀被害人廠房住處和車輛,警方調查指出,主嫌王姓男子還會對被害人張貼恐嚇字條,暴力脅迫還款,又是一組拿球棒犯案集團,違反犯罪組織條例,恐嚇取財毀損等罪,通通帶回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暴力#恐嚇#毀損#贖金#販毒#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