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鍊捆綁!蟹腳鉗凌虐 警大陣仗營救20歲欠債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9:15

台南市1名年僅20歲的男子,積欠近50萬元賭債,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在25日凌晨約他外出吃東西,等他上車後,好幾名同夥前後包抄,將他載往仁德區的鐵皮民宅,以狗鍊綑綁,還拿木棍、鋁棒、蟹腳鉗等工具凌虐逼債,甚至打電話要被害人的媽媽籌措贖金!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攻堅,順利把人救了出來。

圖/TVBS

 
員警穿著防彈背心,持盾牌,荷槍實彈展開強力攻堅,急著要把人質救出來!

員警vs.嫌犯:「轉過去面對牆壁,趴好!趴下!趴下!給我趴下!裡面還有人嗎?沒有!」

年僅20歲的男子,驚魂12小時,總算順利獲救!

 
原來,他積欠陳姓主嫌近50萬元債務,主嫌在25日清晨藉故約他外出吃東西,只見他從家中走了出來,步上等在一旁的轎車後,立刻被車上的歹徒壓制,情勢緊張,車子還一度失控,差點撞上一旁的車輛,其實,嫌犯有備而來,採取3輛車前後包抄的方式,控制被害人後,好幾名成員紛紛上車押人。

圖/TVBS

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25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稱有人遭到挾持,被害人是被挾持到1個鐵皮屋當中,歹徒用他的行動電話,向他的媽媽來要求還債,所以請她籌錢來營救他。」

警方科技辦案,12小時就查出人質被拘禁的鐵皮屋,出動40幾名警力大陣仗營救!結果發現,凶殘的嫌犯,在屋子裡,擺滿了空氣手槍、木棍、鋁棒、武士刀、蟹腳鉗、還有狗鍊等凌虐工具,被害人的手、腳、臉部都有瘀青、腫脹的受虐傷痕!

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欠的賭債據瞭解大概在50萬左右,在現場因為他有受傷,所以我們立即將他送醫急救,在手跟腳的部分,還有臉部都有受傷。」

圖/TVBS

心急如焚的媽媽,籌不出錢來,順利報警救出兒子,警方總共逮捕5名嫌犯,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已經被依槍砲、毒品、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男子#討債#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