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小黎上健身房密碼鎖遭撬 現金證件被偷

記者 葉怡君 洪彩綸 / 攝影 黃建國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9:42

藝人楊小黎到健身房運動,皮夾放在置物櫃裡,卻遭人破壞鎖頭,偷走財物和證件,健身房趕緊協助她報警,但同時也呼籲會員,因為置物櫃更衣室沒有監視器,警方目前只能從外部監視器來找誰是小偷!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有藝人在臉書上PO文說她在長春路上,一間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卻有竊嫌偷走她放在置物箱裡面的包包,氣得她馬上報警。」

被偷的是藝人楊小黎,她PO文說櫃子鎖頭被撬開,錢包內的錢和身分證都被拿走了。

藝人楊小黎:「祝福小偷手爛掉!皮夾裡1000多元現金,怪的是,名牌皮夾嫌犯沒有拿,已經趕緊先掛失信用卡和證件。」

 
健身房第一時間趕緊協助她報案,強調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也提醒置物櫃使用大鎖,貴重物品不要放在裡頭!

圖/TVBS

楊小黎使用的是密碼鎖,專業鎖匠說,它的安全性遠低於鑰匙鎖!

鑰匙行劉老闆:「像現在這個三位數的,也有四位數,它都是有機率會被人家轉開,甚至說,我們把它扣回來以後,這000密碼,我們(只要)轉動一個號碼它就拉不開了但是當我們在使用它的時候,我們轉到000,打開以後,它開啟密碼,假使旁邊有人,他看到我們的密碼。」

鑰匙行劉老闆:「這個小顆的鑰匙,它的鑰匙比較屬於簡單型,簡單的鑰匙就可能會去重複到。」

圖/TVBS

市面上常見的掛鎖,從密碼鎖到鑰匙鎖都有!而鑰匙鎖裡,還有一種半圓鎖,更不容易被破解。

鑰匙行劉老闆:「這個鑰匙它是屬於半圓形,它的精密度會比一般鑰匙來得高,它的安全效果,就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因為運動健身時又帶著鑰匙,可能一來會覺得不方便,或者容易不小心弄丟,有利也有弊,重點是貴重物品還是不要放進置物櫃,避免鑰匙鎖頭,雖防君子,難防小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現金#楊小黎#報警#密碼鎖#被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0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