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10歲女遭男童無故「猛捶頭」父怒提告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9:59

有家長控訴10歲女兒在安親班,竟無故遭男童爆打頭部,甚至連續揮拳5次,回家後女兒常做惡夢嚇著哭醒,甚至事發三個月至今對方家長沒一通電話關心,氣得提告,更發現男童不是第一次有攻擊行為,校方已經接獲消息,啟動個案會議和三級輔導機制,也強調男童在校狀況很正常。

圖/TVBS

 
安親班教室小朋友各做各的事,突然一位男童,從第一排站起來,走到女童左側,下個舉動嚇壞全場,只看到他右手高高舉起,用力往女孩頭上揮,連續揮拳至少5次,10歲女童摀著頭還沒回過神,其他兩名同學,嚇得衝出門找老師。

女童爸爸洪先生:「當然是氣到不行,打都捨不得打了,更何況是用拳頭往頭打5到6下往死裡打,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事後這三個月以來,對方男童的家長,沒打過一通電話。」

圖/TVBS

看到心肝寶貝被無故攻擊,爸爸痛在心裡,儘管事發已經三個月,當時女兒莫名被打頭,老師以為只是嬉鬧,管教時也被情緒失控的男童打巴掌,當下出手制止,因為身上有傷,對方家長提告,監視器影像,女童家長到11/18才看到,發現根本是攻擊行為氣得報警。
 

女童爸爸洪先生:「那一次之後我太太,要陪她睡兩個多月,才開始穩定下來,不然幾乎兩三天就做一次噩夢,哭著醒來。」

平常的活潑樣子,被打後變情緒不穩,爸爸控訴對方家長事發至今,消極態度不處理,兩人同校就讀4年級不同班,更傳出男童動手不是第一次。

圖/TVBS

女童爸爸洪先生:「因為他在8/3就有打過,另外一個學生了,然後他在國小裡面,在一二年級也常傳出說有打過人。」

國小:「針對這樣的一個狀況,我們學校會啟動我們的輔導三級制,來給小朋友做一個輔導,那目前孩子在學校狀況,一切都很OK的。」

校方輔導內容有保密原則,但強調男童在校狀況沒有異常,只不過心頭肉,被出手攻擊,做家長的怎能忍得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攻擊#監視器#報警#女兒#朋友#家長#失控#學校#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3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