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武營氣炸!外國女歌手噴尿 阿伯稱「台灣味」遭法辦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8:16
國外女歌手在舞台噴尿,田男散布假消息,稱是衛武營「台灣味」,被警抓到送辦。(圖/警方提供)
國外女歌手在舞台噴尿,田男散布假消息,稱是衛武營「台灣味」,被警抓到送辦。(圖/警方提供)

美國一名女歌手日前在音樂節上,對男歌迷便溺,影片在網路瘋傳,高雄一名70歲田姓老翁擷取便溺畫面,轉傳至LINE群組,指稱「這就是在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台灣味』,我不知道這個黨究竟要把台灣年輕人的氣質作賤到什麼地步?」對此,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氣炸了,趕緊報案,事後警方依加重誹謗罪送辦。

田男在手機散布不實消息。(圖/警方提供)

 
田男在手機散布不實消息。(圖/警方提供)

美國佛羅里達州12日舉行的「Welcome to Rockville」音樂節,表演中的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女歌手蘇菲亞烏利斯塔,因現場氣氛火熱,竟對著衝上舞台來的男歌迷臉部當眾解放便溺,現場影片於推特流傳後,震驚全球歌迷。對此,樂團也在13日透過推特發文致歉。

女主唱邊唱歌邊小便。(合成圖/翻攝自jaydetbh推特)

樂團替女主唱行為發文回應。(圖/翻攝自BrassAgainst推特)

更多新聞:顧滑手機...新竹男撞毀檳榔攤 他掛彩鮮血直流
 

然而,田姓老翁23日晚間刻意將33秒的不雅影片,截圖轉傳至10多人的群組,還加上「這就是在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台灣味』,我不知道這個黨究竟要把台灣年輕人的氣質作賤到什麼地步?」等字樣,惡意利用line群組散布,詆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田男亂散布不實消息,有民眾製圖回應是造謠。(圖/警方提供)

不實消息開始在各Line群組中迅速廣為流傳,不少衛武營忠實粉絲透過各種管道向衛武營查證,場館面對突如其來的假訊息,相關人員回應到手軟,因而具狀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更多新聞:情侶檔稱玩「綁架遊戲」!綑綁還向路人呼救 下場慘了

田姓老翁坦承散布不實訊息,稱不知事情會鬧那麼大。(圖/警方提供)

經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多方分析並溯源調查後,立即於24日通知田姓老翁到案說明,並於行動電話中發現相關轉傳之文字內容,田男坦承轉傳影片,稱不知道事情會鬧到這麼大,不清楚怎麼會在各Line群組瘋傳,也說明自己無政黨傾向,對轉傳不實消息感到後悔,全案將以《刑法》加重毀謗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歌手#高雄#造謠#衛武營#假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