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才遭檢起訴!議員邱銀海家搜出霰彈槍以及子彈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06:28

國民黨籍嘉義縣議員邱銀海,9月才因為去關心一場農地會勘,和環保稽查人員發生衝突,被檢察官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沒想到這次又被人檢舉,疑似捲入非法掩埋廢棄物,遭到檢調搜索,結果在住家內,查扣一批霰彈槍子彈,對此邱銀海沒有多做回應。

圖/TVBS

 
記者vs.嘉義縣議員(國)邱銀海:「議員有什麼話要說嗎?」

一句話也不願意多說,隨行人員遮遮掩掩的,把嘉義縣議員邱銀海送上車,因為議員他又出事了。

圖/TVBS

檢方接獲檢舉,懷疑邱銀海捲入非法掩埋廢棄物的案件,指揮警調人員分別前往服務處、嘉義縣議會和住處搜索,結果在住屋處查扣一批霰彈槍子彈,因此傳喚邱銀海到案說明,只是他3日,才因為辱罵、毆打環保稽查員,被嘉義地檢署以妨害公務被起訴。
 

嘉義縣議員(國)邱銀海(2021.09.15):「我也不知道他是誰,進去就大小聲很凶,他先罵xxx,(員警說)那是縣議員,他說議員是算xx什麼什麼的,2人在那拉扯,誰先動手也不知道。」

圖/TVBS

當初以10萬元交保後,邱銀海曾面對鏡頭喊冤,說是對方先三字經辱罵他,才爆發肢體衝突,事件從9月的中埔鄉一處農地會勘開始,邱銀海和環保稽查人員蘇姓分隊長,發生爭執,儘管事後兩人達成和解,但因為涉及傷害公然侮辱等公訴罪被起訴,沒想到意外搜出案外案。

嘉義縣議員(國)邱銀海(2021.09.15):「2人都摔倒在地,我本身也受傷,對我手受傷腳也受傷。」

和當初理直氣壯的模樣對比,這次在住家中搜出子彈,現在檢方不只要追查他是否詐領助理費,還要追查霰彈槍子彈的來源,邱銀海可得好好向檢調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意外#毆打#受傷#員警#衝突#議員#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1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