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子後才知交往人妻! 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被告判免賠


發佈時間:2021/12/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0:04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被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兩百萬元,最近一審宣判免賠,但也意外讓他跟人妻交往還生下一子的消息曝光,原來他四年多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已婚從事美甲業的陳姓女子,而對方丈夫直到離婚,女方提出孩子的推定生父之訴,才發現異狀,並向兩人提出告訴。

圖/TVBS

 
2日上午,高雄市議員蔡武宏,出現在議會總質詢,但結束後,立刻神隱消失,因為這時候,他跟人妻交往生子的消息,已經曝光。

服務處主任:「私領域的部分,我沒有辦法回答你啦,真的不好意思。」

但不管怎麼問,服務處人員都三緘其口,另外他本人也取消所有活動,避不見面,會這麼低調,原來他在民國106年底,透過友人認識了從事美甲業的陳小姐,隔年四月,女生就跟丈夫邱先生離婚,而同年11月,蔡武宏不但當選議員,陳小姐也幫他生下一名兒子,但陳小姐卻在108年二月,提出推定生父之訴,邱先生才驚覺小孩出生的時間不對,向前妻及蔡武宏提告。

 
聲源:高市議員(國)蔡武宏:「兒子出生之後,她因為要去報戶口的時候,才知道說民法有一個,生父之訴,那這樣子才知道說,原來她之前的婚姻關係。」

圖/TVBS

雖然沒有出面,但他發出六點聲明,除了強調個人私事引發社會關注,感到抱歉,也證實陳小姐為他生了兒子,並會負起養育責任讓孩子認祖歸宗,但也強調事前並不知道對方的婚姻狀況,而對方也沒主動告知。

聲源:高市議員(國)蔡武宏:「因為她跟她的前夫南北分離,(交往)中間也沒有刻意去說,我們都保留各自的隱私嘛。」

其實43歲的蔡武宏,出身政治世家,父親也是六屆議員,但他首次參選,卻是靠著遞補選上,之後兩屆落選,直到搭上韓流才又當選,去年更當上黨團總召,政治聲勢看漲。

陳其邁vs.蔡武宏(109.10.06):「你的標語兩年拚四年,你看這些首長每個人,你沒看到都臉色鐵青,每個人都要加班到晚上12點了喔。」

圖/TVBS

陳其邁補選上市長的首次開議,特地到國民黨團拜訪,可以看出當時的蔡武宏意氣風發,如今損害賠償官司獲判免賠,是否衝擊政治生命,仍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高雄#國民黨#離婚#時間#人員#意外#聲明#陳其邁#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8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