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要燃煤或瓦斯發電? 林姿妙:要瓦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簡大程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0:52

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針對重啟核四議題,表達反對,和國民黨主張相左,引發熱議,8日縣議員再度質詢林姿妙,她強調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另外又進一步被問到藻礁議題的立場,議員詢問,要選燃煤或瓦斯發電,林姿妙回應,要瓦斯,被議員追問那是否不同意三接遷離,但她話鋒一轉表示,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圖/TVBS

 
宜縣議員蔡金惠vs.宜蘭縣長林姿妙:「(國民黨是不是已經有跟妳溝通),(那妳會改變不同意核四重啟嗎),這核四呢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我身為宜蘭縣長我應該要守護宜蘭縣所有縣民的健康。」

宜蘭縣長林姿妙,8日面對縣議員質詢,對於核四議題,聽起來立場沒有改變。

宜縣議員陳傑麟vs.宜蘭縣長林姿妙:「(核四到底安不安全縣長妳說不安全嘛),目前是不安全(是所以應該是持反對的意見)。」

 
圖/TVBS

前幾天林姿妙,在議會面對質詢,才脫口說出,反對核四重新商轉,和國民黨中央,同意重啟核四相違背,成為討論焦點,這次又是在議會,林縣長雖然立場不變,但講話有點綁手綁腳,不過接下來這問題,恐怕又和國民黨的意志,相互矛盾。

宜縣議員蔡金惠vs.宜蘭縣長林姿妙:「(妳前幾天就很有魄力說我不同意核四重啟)(那妳現在可以回答我是燃煤發電),(還是燃瓦斯這兩項妳選擇哪一項),當然是瓦斯啦瓦斯。」

一講出要瓦斯,議員馬上追問,那林縣長的意思是,三接遷離要投不同意嗎,林姿妙趕緊話峰一轉,談愛地球。

宜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請縣長回答慎重回答啦。」

圖/TVBS

宜縣議員蔡金惠vs.宜蘭縣長林姿妙:「凡是住在這片土地的人要共同愛護,我們的土地共同來疼惜這片土地,地球只有一個愛護地球我們人人有責,(因為妳同意的話妳又覺得剛才跟妳講的話),(又有相衝突同意不同意三接遷離),我們堅持做對的事情。」

連同黨人士,都趕快插話提醒,就怕再回答出,和國民黨不同的公投主張,這把黨內意見相左的火,又會繼續延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國民黨#宜蘭#討論#衝突#安全#健康#核四#議員#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3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