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騎士撞情侶!受傷躺地耍賴 求女警別酒測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6:24

高雄發生酒駕撞行人意外,一名騎士喝醉騎車,看到一對情侶過斑馬線,沒煞車直接撞上,導致情侶兩人擦傷,接著騎士連人帶車滑行,車子還在地上冒出火花,騎士自己也翻滾好幾圈,還好三人無大礙,但警消到場,騎士醉到躺在地上耍賴,不想酒測。

圖/TVBS

 
情侶走在斑馬線,突然一輛機車,沒煞車衝向兩人,被撞的男子,翻滾一圈後倒地,女子整個人噴飛,接著,騎士車輛滑行,在地上冒出火花,他自己也倒地,翻滾好幾圈。

員警vs.女子:「哪一腳兩邊,都有被撞到嗎?他直接撞我這邊啦!」

警消趕抵,被撞女子腳受傷,走路要靠人攙扶,跟她同行的白衣男子,身上擦傷包紮後無大礙,肇事男子嘴巴流血,只能含著紗布。

 
員警vs.肇事男子:「你深呼吸,那輛車你騎來的嗎?對那是我的車,對。」

女子vs.記者:「就這樣直接衝過來,喔都沒有煞車他沒有煞車!」

圖/TVBS

救護人員vs.女子:「可以起來嗎?上得去嗎?我不知道因為腳沒有力氣。」

原來,肇事男子酒駕騎車,這會兒他已經整個人醉倒,躺在人行道上,女警把他叫醒,酒測吹氣。

女警vs.男子:「它沒有吹進去喔...」

男子說自己嘴巴腫起來,吹不了氣,似乎想藉此逃避酒測,前前後後吹了6次。

記者vs.男子:「你如果不吹,等下到醫院去抽血,那個酒測值會更高喔!」
 

圖/TVBS

酒測值0.32,肇事騎士7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新興區中華四路,酒駕騎車,撞上一對過馬路的情侶,因為疫情逐步解封,許多娛樂場所也開放,高雄市短短不到4天就發生2起酒駕意外,還好這次騎士和被撞路人,都只有皮肉傷。

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男子喝醉撞了人,還茫到躺在地上,又說受傷想耍賴逃酒測,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高雄#記者#開放#受傷#男子#意外#TVBS#人員#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