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販毒集團!租套房分裝 扣300公斤原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9:38

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後,警方緊盯黑幫以防有狀況,沒想到意外揪出販毒集團!這群幫派份子購買毒品原料,標榜一條龍式的製毒販賣,四處租套房當作分裝廠,專案小組短短兩個月,就查獲國內三大幫派涉案,包含竹聯幫明仁會、血鷹幫還有萬華芳明館,在藏匿據點查扣到300公斤的毒品原料,粗估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

圖/TVBS

 
便衣刑警埋伏在電梯口,門一打開立刻上前壓制。

警方vs.嫌犯:「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趴好趴好。」

一群嫌犯全被包圍壓制,但還有人想趁亂丟掉手中的毒品,遭到喝斥。

 
警方vs.嫌犯:「警察不要動喔,手拿上來,拿上來。」

控制住販毒集團成員後,把人通通押回窩藏據點,要求他們交代清楚,房間內先是搜出三把長短槍,員警小心翼翼檢查仔細,沒想到又找出大量現鈔。

圖/TVBS

還有這件被抓到時毒販還想裝傻,以為專案小組不曉得毒品藏在馬達內。

鋸斷馬達中間空心的地方,藏著一包又一包的K他命原料,算一算竟然超過300公斤。

刑事局警方鎖定黑幫集團,赫然查出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後,有毒蟲蠢蠢欲欲動伺機買毒品犯案,販毒集團為了提高銷售量,居然自己找源頭來分裝,在雙北地區租下套房,把機器搬到屋內分裝毒咖啡包,只要有買家有需求,標榜專車快遞送到手上,清查後不只竹聯幫明仁會涉案,就連血鷹幫以及萬華芳明館也用同樣的模式謀取暴利。

圖/TVBS

刑事局第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鄭偉豪:「包裝毒品銷售出去,那再將這些金流,當作他們幫派不法收入來源,這些幫派大哥還會要求這些旗下小弟,不到兩個月,就要更換這些毒品包裝的處所,以逃避警方的查緝。」

 
疫情趨緩,黑幫分子動起歪腦筋,不僅從荷蘭進口毒品原料,還四處租屋當毒品分裝場,企圖躲避查緝,疑似因為賣得太囂張,這次毒品原料、毒咖啡包全遭查扣,粗估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還沒大撈一筆,得先進警局好好反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販毒集團#分裝#原料#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47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