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陽台試槍!竟朝「學校」開火 鄰居嚇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26

日前警方攻堅黑幫聚點,查獲大批槍枝和毒品,也逮到2名竹聯幫信堂成員,但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名人竟在自家陽台試槍,槍聲大響把鄰居嚇壞急忙檢舉,而試槍地點附近就是一所國中,等同於是朝著學校開槍。

圖/TVBS

 
霹靂小組持步槍和盾牌破門進入中壢竹聯幫信堂的聚點進行攻堅,裡頭成員一個都別想跑,只能乖乖趴好,而同時另一處豪宅也正在攻堅,只穿著內褲,雙手抱頭趴在地上的是竹聯幫信堂林姓大哥,他和家人住在桃園這處豪宅,而攻堅當下,家人甚至都在場。

圖/TVBS

警方在這兩處黑幫聚點不只找到大量毒咖啡包,還有代表竹聯信堂的藏頭詩畫作,甚至搜出包含手槍步槍、衝鋒槍、霰彈槍和71顆子彈以及鋼珠彈,火力相當強大。

但最誇張的是,嫌犯竟然在自己家18樓陽台公然試槍,在陽台還找到試槍後遺留的2枚彈殼,試槍當下他老婆和2個小孩都在家,等同示範給家人看,由於社區不時槍聲大響,把鄰居嚇傻,曾向管委會多次舉報,通報警方,而陽台外方向是另一棟豪宅住家,甚至還有一所國中就在下面,幾乎是朝著學校開槍。
 

圖/TVBS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在後陽台發現歹徒開槍試射以後,在現場留的子彈和彈孔。」

走在前方的就是竹聯幫信堂綽號阿澄的林姓大哥,年僅25歲,後面的王姓小弟這次還想一人扛下所有罪行,但兩人還是都被依槍砲和毒品罪送辦,畢竟住家陽台朝別人家和學校試槍,實在囂張。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堅#黑幫#開槍#毒品#試槍#陽台#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