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佑南兒酒館遭圍毆逼喝公杯 竹聯幫晉安會11煞被起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43
梁佑南和大兒子方璿。(圖/翻攝自梁佑南 臉書)
梁佑南和大兒子方璿。(圖/翻攝自梁佑南 臉書)

藝人梁佑南育有2子1女,女兒方琦跟隨她的腳步,在演藝圈發展,大兒子方璿則是對做生意有興趣,前幾年頂下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酒館後,重新裝潢,自己當起老闆。但在今年9月,卻遭竹聯幫晉安會成員鬧場,在包廂內猛砸,甚至還毆打方璿。事後警方逮捕涉案11人,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他們依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起訴。

方璿這幾年才頂下餐酒館當起老闆。(圖/翻攝自梁佑南 臉書)

 
據了解,方璿和涉案逢姓主嫌其實早有認識,9月時,對方表示要帶朋友上門光顧,想預約1日當天晚上的包廂,但因為客滿,方璿和對方協調,改成2日。由於他早就知道,逢姓主嫌一幫人有黑道背景,是竹聯幫晉安會成員,因此當晚方璿特別和員工說,由自己來服務。

11惡煞鬧事完就逃跑。(圖/TVBS資料畫面)

11名竹聯幫晉安會惡煞遭北檢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砸店、開車撞人!竹聯幫明仁會頻鬧事 警鐵腕逮10惡煞


 
逢姓主嫌和朋友們,在包廂內點酒、吃美食,共花了3萬多元,甚至還聊到餐酒館要關門了,還不願意離開。當時方璿好意提醒,「真的要關門了」,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大聲咆哮,甚至還開始抱怨先前的訂位改期問題,進一步要求他要喝下整個公杯的威士忌。方璿聽命行事,逢姓主嫌等人竟還是不滿意,索性拿起旁邊的酒杯狂砸,出拳毆打,在警方到場前,就一哄而散。

包廂遭砸毀。(圖/TVBS資料畫面)

點唱機螢幕也受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自稱小北百貨高層股東騙人投資 遭逮大喊「我是生意人」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一週將11名嫌犯查緝到案,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台北地檢署審理時發現,衝突當下,10名嫌犯都有動手毆打方璿,甚至還出言恐嚇他,逼迫「取消3萬元帳單」,另1人則是砸毀包廂物品。因此檢方依毀損、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將11人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大安#梁佑南#兒子#方璿#餐酒館#竹聯幫#晉安會#砸店#毆打#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367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