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北市大安 結果共861筆

  • 娃機「玩骰子」最高獎30萬! 刮刮樂當噱頭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娃娃機店,外面是正常的娃娃機,裡面特別隔出一間VIP室,原來裡面的機台都是賭博專用,骰骰子來換獎金,最高有30萬元,現場甚至有刮刮樂當噱頭。而這間VIP室,得受邀才能進去,還會用電眼嚴密監控,但還是被警方踹門攻堅。
    2024/03/27 15:24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 鄰居:以為地震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50年老公寓,深夜10點多,突然坍塌,二樓地板直接掉到一樓,嚇壞周遭鄰居,出來查看才發現屋子裡甚至長了一顆竄根的樹。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疑似因為公寓年久失修,因為是獨立建物,不會影響兩側鄰房安全。
    2024/03/20 13:37
  • 瞬間曝光!大安區老公寓年久失修崩塌 小轎車只差5秒就被砸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處老公寓,昨(19)日晚間驚傳2樓地板倒塌,導致磚牆、鋼筋全部掉在1樓騎樓,巨大聲響嚇壞住戶,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未傷及無辜,現在倒塌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20 10:33
  • 大安區50年老屋坍塌!鄰居「以為地震」 曝恐又是工地施工釀禍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棟屋齡超過50年的老公寓昨(19)日晚間10時許突然坍塌,2樓整層掉落,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傷亡。對此,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將在今(20)日上午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並依違反建築法裁處。不過,也有鄰居質疑,此案可能又與鄰近工地施工不慎有關。
    2024/03/20 07:45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畫面曝 建管處將開罰屋主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昨(19)日晚間10時許,一處老舊公寓二樓地板突然坍塌,磚牆鋼筋全都崩落到一樓,發出巨響,讓周邊住戶全嚇壞,警消獲報後,立即拉封鎖線,所幸無人受困受傷。對此,台北市建管處昨日表示,今(20)日將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依違反建築法裁處。
    2024/03/20 07:35
  • 快訊/北市文昌街老宅「2樓地板坍塌」!騎樓機車衰被壓 無人受傷

    警消晚間10時32分獲報,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45號發生樓地板坍塌情況。警消到場了解,現場2層樓建築物,無人居住,2樓樓地板坍塌,已拉起封鎖線,無人受困受傷。詳細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19 23:25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深坑惡火飄毒氣!3類人注意呼吸道疾病 衛生所連3日隨到隨看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連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得到,引發民眾恐慌,甚至有民眾出現氣喘狀況。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老人、兒童、慢性呼吸道疾病要特別留意,今(21)日起3天,新北市深坑衛生所門診採隨到隨看,留意呼吸道疾病者身體狀況。
    2024/02/21 11:50
  • 深坑鋰電池廠大火!雙北飄毒氣 醫曝「吸入下場」2族群注意

    新北市深坑區一間電信設備工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被已撲滅但惡臭味瀰漫,連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到,甚至有民眾稱出現氣喘狀況;對此,醫師指出,如工廠有大量鋰電池燃燒,會產生一種有毒氣體「氟化氫」,會影響呼吸道,吸入可能出現咳嗽、呼吸不順、胸悶,過量也可能造成肺炎、呼吸衰竭;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N95口罩更好,且特別是有氣喘、慢性肺阻塞的敏感族群要格外留意。
    2024/02/21 10:20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酒醉男罵北市警遭過肩摔怒告過失傷害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大安分局李姓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酒醉的洪男、陳女辱罵Uber司機,上前規勸後遭到洪男接近、辱罵,李員當場利用過肩摔將洪男拋摔在地,事後竟挨告傷害罪。台北地院認為,李員當時依法執行公務,並未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李員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4/02/19 11:52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你確定要打?不滿過彎太慢 2男路邊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駕駛在路口轉彎時減速,引發騎士不滿,認為對方速度太慢,雙方在路邊起爭執,還互毆,駕駛的朋友趕快報警,兩人才停手,事後互告傷害。
    2024/02/01 14:06
  • 延吉街擂台賽!2男行車糾紛互毆 網歪樓「以為要親親」

    昨(31)日傍晚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起口角,互相出拳攻擊。然而2人揪住彼此站在路口時,機車騎士問了一句「你確定你要打?」,汽車駕駛也回「你要打嗎?」讓網友們大歪樓,直呼「還以為要親下去了」、「都抱在一起了,直接親下去我確定一定立馬和好」,最終警方趕抵,2人仍決定互告傷害。
    2024/02/01 10:07
  • 控違法驗海砂 大安社區住戶、建商爆衝突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一處社區,住戶和建商談都更,不滿建商未經所有人同意,闖入公共區域採樣,檢測是不是海砂屋,如果的確是,住戶必須在兩年內搬走,且只能由檢驗的建商蓋房子,雙方多次鬧到警察到場,但建商代表回應,他們有取得178戶同意,不是私闖。
    2024/01/29 19:00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誰是主角?蔣萬安陪趙少康投票 市民大喊「市長好帥」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不過一到場就有熱情市民隔著學校圍牆,在公寓陽台大喊「市長好帥」。
    2024/01/13 11:26
  • 有信心!趙少康昨晚睡得很好 「自認該做的都做了」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包含候選人本人今日也要出來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趙少康說,前一晚睡得很好,自認該做、能做的都做了,就看選民怎麼決定。
    2024/01/13 11:21
  • 3年輕男東區閒晃偷GUCCI皮帶 「纏繞藏小腿」被抓包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二手精品店業者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假意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兩條名牌皮帶,店員發現後趕緊追上前去,犯嫌將其中一條皮帶交出來,但卻裝傻不交出另一條皮帶,最終被發現「纏繞」在犯嫌小腿上,事後3人皆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9 11:57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買運彩下注2萬 北市男發現輸錢竟直接落跑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彩券行竟遭顧客白白下注不付錢!昨(5)日中午,這名眼鏡男前往彩券行觀看美國職籃NBA比賽,並於場中下注2萬元,當時他和店員說等比賽完再付錢,沒想到彩券印出後比賽結束,眼鏡男發現輸了,竟謊稱「我去領錢」之後隨即落跑,店家事後馬上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詐欺。
    2024/01/0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