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當官先擺態!司法官學院男酒後打架嗆警「我檢察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15
員警獲報大安區餐酒館有人打架。(圖/TVBS)
員警獲報大安區餐酒館有人打架。(圖/TVBS)

台北市一名韓姓男子,先前才剛通過司法官特考,到學院報到,沒想到竟然在國慶日當天,和朋友們一起到餐酒館吃飯,喝了酒,大家情緒高漲,瞬間引爆衝突。拉扯過程中,還有人趁機揮拳,店員急忙協助報警,沒想到警方一到場,韓姓男子竟開始嗆聲,還說「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他最後被依妨害公務法辦,還慘遭學院退訓。

據了解,國慶日當天凌晨,韓姓男子和朋友是相約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間餐酒館喝酒,而這店剛好還是他的母親開的。起初一群人吃吃喝喝,聊得很開心,沒想到喝多了,情緒高漲,講話也開始大聲,拉扯推擠,爆發肢體衝突。

 

員警到場排解反遭辱罵。(圖/TVBS)

更多新聞:物流車「不想努力了」!車頭前傾90度拋錨路中 駕駛傻眼

第一時間店員擔心衝突擴大,會波及其他人受傷,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獲報後,也馬上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先行將雙方支開,要他們冷靜一點,沒想到「公親變事主」,韓姓男子竟把矛頭指向警方,不止飆罵三字經,甚至還嗆聲說「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這舉動,已經涉犯妨害公務罪,但由於當天還有國慶勤務,因此警方11日才向檢方遞狀,對他提起《妨害公務》和公然侮辱告訴。

 
韓姓男子先前剛通過司法官特考,還在學院受訓。(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北市刑大特勤警情緒失控!攔外送員拉樓梯間「強搶餐點」

其實韓姓男子並非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而是先前才剛通過特考,仍在學院受訓中。但這回竟然想利用自己的「未來身分」,對員警施壓。害的自己遭法辦後,學院也召開會議,認為韓姓男子已經違反《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學員守則》,決議將他品德學識成績打為不及格,處分送審議後,核定做退訓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餐酒館#司法官特考#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喝酒#打架#嗆警#妨害公務#學院#退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