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遭警查獲 通緝犯竟哽咽「我總算可以結婚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9:53
通緝犯酒駕遭警查獲,酒測值達0.20毫克。(圖/警方提供)
通緝犯酒駕遭警查獲,酒測值達0.20毫克。(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不但沒開車燈,騎車還搖搖晃晃,警方盤查後,發現劉男因傷害案遭通緝,至今已近2年,且實施酒測後,數值達到0.20毫克,當場開單扣車並將劉男逮捕歸案,沒想到他到派出所時竟哽咽表示:「我總算可以結婚了!」,原來劉男因為遭通緝,一直不敢與女友結婚,躲了快2年才被抓到,這次意外被警方查獲,也讓他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機車未開車燈又搖搖晃晃,警方盤查發現,騎士酒駕又是通緝犯。(圖/警方提供)

 
旗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員警15日晚間巡經延平一路、永福街口時,見一台機車雙載,沒開車燈還搖搖晃晃,便將騎士攔下盤查,一查發現,劉姓騎士早就被通緝近2年,且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達到0.20毫克,已超過法定標準值,意外的是,劉男聽到自己酒駕又遭通緝,不但沒有要逃跑的意思,反而十分配合警方回到派出所,還激動哽咽表示:「我總算可以結婚了!」,現場員警見狀都感到相當納悶。

更多新聞:砸10萬買新電視!夫妻開箱一撕「螢幕變全白」3萬沒了

劉男與女友進入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原來,劉男因傷害案遭法院發佈通緝近2年,期間過著躲躲藏藏、提心吊膽的日子,始終不願面對司法,一年前他與現任女友相識交往進而同居,有了想結婚的念頭,但卻因為通緝犯身分無法至戶政事務所登記,劉男落網後坦言,自己感到如釋重負,一方面慶幸自己再也不用躲避警察,另一方面總算可以光明正大地與女友結婚,而警方也告誡他趁著此次機會,好好面對司法重新做人,詢後將他依傷害通緝案,解送地檢署歸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旗山#通緝犯#酒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