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的誘惑! 通緝犯為吃「美濃粄條」衝一波栽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4:45

高雄美濃有通緝犯,為了躲警察,平時連家都不敢回,這次卻敗給了「美濃粄條」,就在他騎車要去購買途中,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而無獨有偶,在楠梓也有一名通緝犯,為了吃上一頓飯,在愛心便當站落網。

圖/TVBS

 
放入滾燙熱水,幾秒鐘,Q彈的粄條,加入豆芽、豬肉片等配料,再淋上烏醋,就是這碗美濃粄條讓一名通緝犯栽了。

通緝犯vs.員警:「要去哪裡,買粄條,車子熄火一下。」

為了買粄條,結果因為安全帽沒戴好,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意外抓到通緝犯,而地點就在高雄美濃,16日晚上六點多,而被捕的是28歲的傅姓竊盜通緝犯,不敢回家的他,經過美濃有粄條一條街之稱的美興街時,沒忍住美食的誘惑。

 
圖/TVBS

美濃分駐所長洪子棠:「突然很想要吃粄條,因此變特地從旗山到美濃區的粄條街,要購買粄條回家享用。」

而同樣為了吃落網的還有他,戴著鴨舌帽,穿著夾腳拖的男子,手裡還拿著愛心站的便當。

愛心站站長vs.員警vs.通緝犯:「你把那個先帶著先吃飯好了,你先吃一吃啦,吃一吃,沒有啊,有怎樣嗎,你通緝啊,喔好。」

似乎是受不了天氣越來越冷,肚子又餓,碰到愛心站站長暖心提供便當,吐露心聲,送警局時,還不忘向員警和站長致謝。

圖/TVBS

愛心站站長vs.員警vs.通緝犯:「帶著然後我拿個飲料給你,你飯先帶者然後先過去,你要好好面對,不用不用,好你等一下回去就是趕快問筆錄問一問,趕快送你過去報到好不好,好,謝謝。」

原來他一個禮拜前,就在愛心站附近徘徊,一度躲在牆角,等人少了之後,才敢上前拿愛心便當,得知狀況後,也勸他要勇於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美濃#通緝犯#粄條#購買#途中#遭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4395

0.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