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兒遭冤枉!女網友道歉:韓天被盜圖


發佈時間:2021/11/1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3:52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兒子韓天今年八月被女網友指控侵占手遊帳號還盜賣寶物,女網友今天(14日)道歉了!她悄悄在網路上po了一張道歉聲明,澄清韓天是受害者,自己的指控損害了韓天的名譽;韓國瑜則回應,韓天已經出國念書,希望事情就此落幕。

圖/翻攝網路 Dcard

 
一行道歉聲明,這位暱稱小懶貓的女網友再附上一張小到不能再小的圖片,到底為什麼要道歉,幫大家放大來看內容。

原來這位女網友八月時在Dcard上指控韓國瑜的兒子韓天,侵占自己的手遊帳號「幽天」還盜賣寶物,查證後發現韓天是被其他人盜用身份跟照片,也是受害者,當初的指控傷害韓天的名聲,要向韓天道歉。

圖/翻攝網路 Dcard

韓天被指控,當時不但鬧上警局,這位女網友還在網路,以一篇「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為題,點名韓國瑜跟韓天;不過韓家也向雲林縣警局報案,警方也還在追查嫌犯。女網友悄悄道歉,網友不領情,直說沒誠意、丟一張圖就跑掉,根本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只是做做樣子而已,還是被告一告比較好,還批她卑劣至極,抹黑別人卻不敢用本名道歉。
 

圖/TVBS

剛從美加返台的韓國瑜正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中,說事情已獲得澄清,兒子也出國讀書了,希望到此落幕,但事情都過了三個月,這遲來的道歉恐怕也難以彌補對韓天造成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防疫#道歉#警方#出國#檢疫#防疫旅館#網路#網友#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