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民宅頂樓火警延燒隔壁棟 鄰居見狀癱跪地


發佈時間:2021/11/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8:02
基隆頂樓加蓋鐵皮屋燃燒,火勢波及隔壁棟5樓。(圖/TVBS)
基隆頂樓加蓋鐵皮屋燃燒,火勢波及隔壁棟5樓。(圖/TVBS)

基隆市正義路一處連棟公寓頂樓加蓋鐵皮屋今天下午1時35分發生火警,火勢猛烈除延燒到隔壁鐵皮屋外,還向下竄燒到隔壁棟5樓,火勢於下午2時許撲滅,幸沒有人員受傷。

基隆市消防局下午1時35分獲報後,立即派遣信二、仁愛、信義、安樂、七堵分隊共35人16車前往灌救,消防抵達時鐵皮屋已全面燃燒,現場濃煙瀰漫,不時傳出爆裂聲響並掉落磁磚等物品。

 

消防員立即在屋外拉起水線灌救,另調派消防員拉起3條水線到屋內射水搶救並升起雲梯車警戒,由於現場火勢猛烈,不僅延燒到隔壁頂樓的鐵皮屋,火舌並向隔壁棟樓下延燒,5樓慘遭祝融。

5樓一名住戶阿嬤見鄰居發生火警立即逃到樓下,眼看火勢延燒到自家不禁悲從中來癱跪在地,她的孫子趕緊將阿嬤攙起,請人將她帶到一旁休息。

這名孫子表示,他接到通知趕回家中,就看見隔壁棟頂樓鐵皮屋起火燃燒,趕緊跑回家將愛犬抱下樓,自家頂樓鐵皮屋是自用,並未出租,至於起火原因他也不清楚。
 

消防局表示,火勢於下午2時10分受到控制,下午2時19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傷,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基隆#起火#火災#火警#頂樓#民宅#鐵皮屋#消防局#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1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