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惡煞家開食品廠!Google搜尋遭惡搞 地址變這樣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8:19
跑車惡煞家中開食品廠,Google搜尋慘遭網友惡搞。(圖/TVBS、翻攝自Google)
跑車惡煞家中開食品廠,Google搜尋慘遭網友惡搞。(圖/TVBS、翻攝自Google)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毆打一名宋姓男大生致重傷,所幸男大生已恢復意識,預計下周可轉入普通病房,而其中張嫌遭起底,家裡開食品工廠,事發後,不但工廠臉書遭洗版,Google搜尋結果,地址也都被網友惡搞成「殯儀館」、詳細地址則不停變動。

跑車惡煞家中開食品廠,Google搜尋慘遭網友惡搞。(圖/翻攝自Google)

 
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慘遭3名惡煞毆打,住進加護病房,引起社會憤怒,其中張嫌被起底是某食品廠的小開,不少網友開始發起拒買、拒賣、拒吃的活動,甚至還有人在Google搜尋結果不停亂惡搞。

更多新聞:跑車3煞逞凶「警稱只能告一個」 律師揭:絕不是後台硬

跑車惡煞家中開食品廠,Google搜尋慘遭網友惡搞。(圖/翻攝自Google)

仔細一看,這地址怎麼怪怪的?搜尋張嫌家中的食品廠,地址竟位於「台灣的殯儀館」,詳細地址是「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號血肉淋漓味可珍?一般苦痛怨難伸。設身處地捫心想,誰可將棒揮自身。」過了幾分鐘後,記者再次搜尋該食品廠,地址又被網友竄改成「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瑪莎棒球隊喝酒車禍把男大生打到命危仍不知悔改還想繼續袒護兒子的公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惡搞#Google#地址#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