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勇嘛!警察局後面擺攤賣私菸 業者遭檢舉下場慘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8:47
攤販恆春警分局後方賣私菸。(圖/TVBS)
攤販恆春警分局後方賣私菸。(圖/TVBS)

實在有夠大膽!屏東恆春有不肖攤商,竟直接在恆春警分局後方的菜市場擺攤賣私菸,警方昨(7)日接獲民眾檢舉到場稽查,發現該裡面菸品販賣的價格的確遠低於市價,但被問到這些菸的來源時,傅姓攤販支支吾吾答不出來,警方當場將244條私菸和傅嫌帶回調查,經過認定,該批菸品多半為白牌煙和逾期菸,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傅男送辦,他恐怕得面臨最高50萬元的罰鍰。
 

攤販大膽在警局後方菜市場賣私菸。(圖/TVBS)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昨日有民眾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說有不肖攤販直接在恆春警方局後方的菜市場擺攤賣菸。檢舉影片中,攤販大喇喇地掛著「香菸」的大紅字招牌,地上堆的一箱箱紙箱,全是來路不明的走私菸,2名業者把口罩拉到下巴邊抽菸邊整理貨品,似乎不怕警方臨檢或是遭人檢舉。

 
警方獲報後到場稽查。(圖/TVBS)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稽查發現,傅姓攤販賣的價格都遠低於市場行情,但傅男卻對菸品的來源交代不清,恆春警方立即將現場疑似私菸244條及傅姓攤販帶回駐地進行調查,並通知屏東縣政府財稅局的菸酒查緝小組,派員到場進行檢視。
 
遭查扣的私菸。(圖/TVBS)

 
結果一查發現,這些被查扣的菸品,確實為走私的白牌煙及逾期菸,後續依《菸酒管理法》進行裁處,傅嫌恐面臨3萬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鍰。恆春分局也呼籲,對於來路不明之菸品民眾切勿購買,以免造成身體危害,本分局亦將持續精進查緝能量,以維護菸品市場秩序及國家稅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恆春#私菸#檢舉#警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0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