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聽勸!騎單車穿越潮州車站大廳 雄中生:一時慌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54

屏東潮州火車站的站內大廳,只能供行走,但上個禮拜,副站長經過時,發現有2名高中生騎著單車闖入,他提出質疑提醒,沒想到,當中1人竟然騎車火速穿越車站大廳,追也追不到,副站長氣得拍下影片po網!原來,違規的是雄中的學生,他表示,誤以為副站長是路人,也不曉得行動違規,見到對方追逐,才會慌張騎車快跑!

圖/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

 
副站長vs.學生:「車站可以騎嗎?車站可以騎嗎?」

副站長拍下影片,提醒穿著運動服的學生不要在車站內騎車,結果,他竟然直接穿越車站大廳,快速離開,副站長跟在後頭直追,沒能追上!這一幕,就發生在上個禮拜,傍晚5點多,地點,就在潮州火車站。

潮州火車站副站長邱旻杰:「我們車站常常有發生一般旅客騎腳踏車穿越我們的車站,常常發生在下午尖峰時期,本來想說他只是車站外圍,不會穿越,後來他直接左轉穿越過去這樣,我就非常生氣說,我們都已經勸阻,都已經提醒了,怎麼還這樣明知故犯。」

 
圖/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

原來,違規騎單車穿越車站大廳的,是雄中的學生,校方得知消息後,已找到這名學生。

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因為副站長是屬於下班時間,可能沒有注意到他是不是穿著制服,他當作是一般的旅客或是其他的路人,之後還繼續追隨他,所以同學其實當場是有一點點心裡慌張,當時就是一直騎車,趕快離開現場。」

校方表示,由於當時副站長沒穿制服,學生誤以為是路人,也不知道行為違規,校方下周將召開會議,決定是否加以懲處,也會進行後續輔導,而副站長直接把影片po網,一度遭到留言攻擊。

圖/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

潮州火車站副站長邱旻杰:「他們誤解說我影片是針對他們學校,我也不曉得是哪個學校,影片po上來希望說那個學校老師有看到這情況,然後他們去輔導這個學生。」

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我們學校昨天已經親自致電到潮州車站。」

副站長強調,騎單車穿越大廳,影響乘客安全,也違反鐵路57條的規定,校方強調,會進一步進行交通安全宣導,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影響#學生#旅客#屏東#攻擊#安全#運動#違規#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86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