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不讓我出門打棒球」 孩子負氣跑陽台警消化解危機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7:48
11歳男童想出門打棒球,被媽媽拒絕後竟爬陽台外抗議,警消成功救援。(圖/翻攝自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臉書)
11歳男童想出門打棒球,被媽媽拒絕後竟爬陽台外抗議,警消成功救援。(圖/翻攝自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臉書)

台中市一名11歲男童,今(7)日上午8時許,因為太想外出打棒球,被媽媽拒絕,竟然負氣站在4樓陽台,把父母及路人嚇壞了,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安撫男童情緒,幾經勸說下,男童終於回到屋內,危機解除。

11歳男童想出門打棒球,被媽媽拒絕後竟爬陽台外抗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發就在今日上午8時許,西屯區台灣大道一棟大樓,有一名11歲男童站在陽台外的平台,家人擔心有墜樓危險,趕緊報案,警消到場了解原因,原來男童想外出打棒球,媽媽希望他留在家裡,他便和媽媽賭氣,才站在陽台外。警消抵達時,見男童站在陽台外,深怕他一不小心跌落下去,決定分工化解危機,最後安撫男童情緒,結束一場虛驚。

更多新聞:青春期孩子難管教? 碎念、侵犯隱私恐造成嚴重後果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台灣每年尋短的死亡率逐年下降,不過在15到24歲青少年族群,卻在這項調查的死亡率中有上升的現象;以2019年來說,比2009年提升44%,由於網路世界的變化更讓青少年身心發展的問題更趨複雜,衛福部也預計在近期內,陸續在全台設置53個心理諮詢的據點,守護青少年身心健康。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西屯區#棒球#男童#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