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補教狼師猥褻6男童!辯稱受家長指使 法院裁定延押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11
連男猥褻6名男童,台中地方法院裁定延長羈押。(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連男猥褻6名男童,台中地方法院裁定延長羈押。(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中市豐原區某補習班連姓男老師,於2018年對8名學生施予不當體罰、性騷擾與不適當行為,檢方針對他猥褻6名男童起訴,不過連老師反控6名男童是受父母親影響而對他不實指訴。案經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查證屬實,目前連老師已被台中地檢署起訴且羈押中,台中地方法院裁定延長羈押,期限從今(20)日起至明(2022)年1月20日。

補習班教師猥褻6名男童,台中地方法院裁定延長羈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台中市社會局今年7月的公告指出,連男對8名學生有「不當體罰、性騷擾與不適當行為」,而檢方是針對他猥褻6名男童起訴,不過連男對一切否認,並反控6名男童是受其父母影響而對他不實指訴。

更多新聞:國1嘉義恐怖車禍!車故障停中線 後車追撞7人慘夾受傷

法官認為,妨害性自主案件最主要的證據,是多名未滿14歲被害男童的指訴,需確保男童證述內容不受不當因素的影響,考量連男曾擔任6名被害男童的數學老師,長期與6名被害男童相處,且6名被害男童於案發時,都是尚未滿12歲的小學生。

 
台中某補習班連姓數學老師猥褻6名男童,台中地方法院裁定延長羈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連男已被台中地檢署起訴且羈押中,台中地方法院裁定延長羈押至明年1月20日,主要原因是連男具老師身分,對被害人影響力與震懾效果不容小覷,如果在司法相關程序完成前,就讓他交保,有可能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不當影響證人等,因此裁定延長羈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豐原區#補習班#猥褻#男童#法院#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9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