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小孩?2歲男童逛大街 媽媽手刀衝派出所認領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6:41
2歲男童走失,員警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警方提供)
2歲男童走失,員警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警方提供)

「家中如有走失的2歲小男童,請至派出所認領!」員警開著巡邏車,沿途廣播,因為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日前一名2歲小男童走失,獨自徘徊馬路上,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員警靈機一動,沿路廣播協尋,最終男童的媽媽獲報後,衝到派出所找孩子,這才讓一家人團圓。

員警沿路廣播,請2歲男童的家人至派出所認領孩子。(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15日上午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00號,有一年約2歲迷失小男童,警方依地緣關係經驗判斷,幼童應該居住附近,靈機一動,開著巡邏車在益民路二段沿線廣播「家中如有走失的2歲小男童,請至派出所認領!」終於讓男童爸爸聽到了,趕緊致電給妻子,隨後她趕往派出所,緊緊抱著自己的孩子。

走失的2歲男童投入媽媽的懷抱。(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貢丸湯怎麼煮?內行人曝加入「這食材」湯底秒搞定

警方說,當時獲報後迅速到場處理,小男孩當下一臉驚恐,無法清楚表達言語,因此,員警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給予餅乾、茶水安撫情緒,並通知轄區國光里里長魏益川協助尋找,同時警方開巡邏車沿著益民路二段進行廣播,最終由男童的媽媽手刀衝進派出所來認領小孩。而男童一看見媽媽,便大聲哭喊「媽媽」,並投入她的懷抱中。
 

2歲男童走失,員警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警方提供)

走失的2歲男童投入媽媽的懷抱。(圖/警方提供)

警方進一步說明,男童的媽媽今天上大夜班還未返家,男童平時依賴媽媽,今天因爸爸臨時有事外出,拜託男童的哥哥來照顧,未料男童思念媽媽,趁隙溜出家門,並獨自徘徊在馬路上,幸好被好心民眾發現立即報案,才避免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男童#走失#廣播#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3

0.2228